Skip to main content

MCPS的公平之旅

所有即全部, 及
確保所有學生都能獲得和享有機會的重要工作

種族、民族和文化在教學、領導和學習過程中發揮著強大作用。MCPS多年以來一直在積極努力, 為學生提供既嚴謹又有意義的教育, 但事實是, 並非所有學生都能達到相同的高水平。MCPS的公平之旅大膽地提出, 公立教育必須為所有學生服務, 而且這個信念也是學區價值觀、策略規劃和編列預算的中心。在經過了多年的知情和辛苦工作之後才有了今天的"全部包括在內: 公平和成績框架"。這個網頁介紹這項工作的重要參考資料。

MCPS的公平之旅

時間表

MCPS內的公平工作範例

所有即全部

蒙郡公立學校(MCPS)的使命是確保每一名學生(無論其背景如何)都掌握在大學、職場和社區獲得成功所必需的學業技能、解決問題的創意能力和社交情緒技能。雖然我們的很多學生取得了很好的成績, 但是並非所有學生都能獲得滿足他們全面潛能所需要的機會、支持和資源。MCPS致力消除在所有學校、所有課堂和所有學生身上存在的機會和成績差距, 並藉此解決學生的學習成果差異。(提供所有語言)

全部包括在內: 公平和成績框架

學習證據

1

衡量學生進展衡量學生進展
學習證據(EOL)

評估學生學習的課堂、學區和校外類別的多項衡量措施

2

規劃學生的成功(圖標)規劃學生的成功
學校改進規劃流程(SIP)

一個持續改進的模式, 利用數據確定策略, 關注沒有達到多項衡量措施的學生, 並確保達到多項衡量措施的學生能夠繼續取得進步

3

評估學校影響(圖標)評估學校影響
MCPS公平責任模式

一個持續改進的模式, 利用數據確定策略, 關注沒有達到多項衡量措施的學生, 並確保達到多項衡量措施的學生能夠繼續取得進步

學習證據

公平責任模式

MCPS公平責任模式*就學校的成功提供詳細而有針對性的評估, 並公開監督和報告所有學生的表現。公平責任模式超越了典型的州和聯邦匯總報告, 進而報告被特別關注的學生組的表現, 這些學生組沒有得到與其他學生相同的機會或成功。

我們怎麼知道?如果不是, 為什麼?

公平責任模式

公平獲取資源

公平和成績框架中的公平獲取資源(EAR)部分根據學生成績(重點放在五個被關注小組的表現上)檢視系統和學校使用教職員、時間和經費的有效性。深入檢視系統的資源分配和使用, 這樣做的主要目標是減少根據種族或收入預測學生成績的可能性。

我們打算怎麼做?

公平獲取資源

媒體報導

評論貼

華盛頓郵報
必須解決蒙郡學校中不斷擴大的成績差距
評論人: Jack R. Smith

2019年5月3日上午9點(東部夏令時時間)


這50年以來, 蒙哥馬利郡的成績差距已經悄然擴大, 而蒙郡的很多學校和學生卻獲得了當之不愧的稱讚和各類獎項。雖然學區領導做了很多努力, 但是被匯總數據掩蓋了的差距卻在繼續擴大, 這使得我們雖位列全美最大的學區之一, 但仍有一部分學生正在同學成績光環的背後苦苦掙扎。

查看更多內容


Bethesda Beat
評論: '讓所有學生都感到被重視並充分發揮他們的潛能, 我們在這方面需要取得重大進步' MCPS教育總監呼籲更迫切、更有目的性地消除種族歧視
評論人: Jack Smith

發布時間: 2020-07-11 00:49


多年以來, 我總是喜歡和朋友家人一起渡過國慶節假期; 喜歡在放焰火時, 看著孫子女臉上流露出的快樂; 喜歡回想我在以往所有國慶節期間的行蹤。

查看更多內容


博客

教育總監的博文探討公平問題

全部包括在內: 呼籲公正和平等

2020年5月31日


在過去幾個星期, 我寫的博文主題一直關於我們在繼續面對COVID-19疫情挑戰時如何"同舟共濟"。但是, 我們國家正經歷著我現在必須面對的另一個危機。它是我們每個人都正在面對的公正和公平危機, 雖然我們會同舟共濟, 但是, 我們對這場危機的感受卻不一樣 - 非常不一樣。

查看更多內容


全部包括在內: 我們必須大聲反對仇恨、偏見和歧視

2020年1月20日


沒有人生來就因膚色或背景或宗教而仇恨他人。人們學會去恨, 如果他們能夠學會去恨, 也就能教會他們去愛, 因為愛比恨能更自然地出現在人們心中。- 納爾遜.曼德拉

為了能在高水平上學習, 學生需要感到健康。他們需要知道, 他們會在身體上、社交上和心理上得到很好的照顧。他們需要一個重視他們的環境。他們需要沒有仇恨和偏見的學校和社區。

查看更多內容


教育總監博客中的每一篇博文幾乎都談及公平這個主題:


全部包括在內: 幫助學生準備好迎接未來的投資

2019年12月19日


我經常談論一種道德責任, 即確保每一個學生都能接受幫助他或她做好升學或就業準備的教育。

查看更多內容


全部包括在內: 我們把錢花在哪裡很重要

2019年12月4日


秋末是學校系統的預算季。雖然預算表面上聽起來很乏味枯燥, 但是, 它讓我們有機會評估優先事項, 並採取實際行動 - 可以這麼說。

查看更多內容


來自教育委員會

蒙郡教育委員的聲明: 對公平、公正和優異的承諾

2020年5月30日


在孩子們和社區滿懷驚恐地讀到、聽到和看到有關George Floyd和Breonna Taylor死亡的近期報導時, 大聲疾呼已成為我們的道德責任。蒙郡教育委員會譴責對Floyd先生(在明尼安納波里斯)和對Taylor女士(在路易維爾)毫無人性的殺害。而殺害他們的竟是執法警員, 這令人完全無法接受。這些行為讓我們的國家開始關注自建國以來一直困擾國家的歷史遺留的長期不公。

查看更多內容


前景展望

全學區的反種族歧視審查

這個項目尚處於開始階段, 將通過外部承包商對MCPS在六個主要方面的工作進行審查:

了解更多信息

員工隊伍的多元化
工作條件和發展障礙
K-12公平課程大綱的審查
公平成績框架的流程
社區關係和參與
評估學校文化

視頻

公平責任模式
概述

學習證據
概述

公平責任模式 -
畢業率

公平責任模式 -
英語語言學習生

公平責任模式 -
殘疾生

MCPS焦點 - 黑人和棕色人教育公平和優異論壇

黑人和棕色人論壇 -
大會的完整視頻

MCPS的相關網站或計畫

公平方案小組

種族和文化對蒙郡公立學校的政策、操作及各方面的互動都產生重大影響, 而且還導致可以對成績和成功進行種族預測。

  • 這種種族可預測性不僅是個人信念和行動的一個因素, 而且也是制度化的。
  • 為了消除這種種族可預測性, 我們必須消除制度障礙並展現熟知文化的政策、操作和行為。

了解更多信息

公平小組

學習圈計畫

學習圈計畫幫助小組培養必備的關係、認識和技能, 以便能夠圍繞有挑戰性的問題參與富有成效的對話。

對話流程幫助參與計畫的人:

  • 建立跨越種族和文化差異的關係和同理心
  • 培養能力, 以便傾聽他人並討論廣泛的種族和文化經歷及視角
  • 利用框架確定促成種族和文化差異的信念、操作和政策
  • 設定學校、辦公室或社區的公平景象願景。

了解更多信息

背書包的女生

恢復性公正方案

恢復性公正是建設社區、自我照顧和解決衝突的一種方法。它是社交公義平台, 讓學生可以:

  • 積極參與並解決影響自己和社區的身體、心理、社交和紀律問題。
  • 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 與受影響的人合作, 共同恢復並/或修復被那些行為傷害的人和社區。

了解更多信息

公正的標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