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this email not displaying correctly? View it in your browser. Date: January 26, 2018

elementary students at recess

English | español | 中文 | français | tiếng Việt | 한국어| አማርኛ

蒙郡公立學校發布的一條消息: 安全上網

我特藉此函與您分享引起我們注意和擔憂的一些社交媒體活動, 並為您提供保證孩子在線安全的一些資源。

蒙郡公立學校(MCPS)收到社區民眾的多起報告, 稱有一名或多名人士在私人社交平臺發布不適當的內容, 包括MCPS學生的裸體圖片。據我們了解, 在這個私人網站上發布的很多裸體圖片都是由照片中的學生自己拍攝或經過他們同意拍攝的。

MCPS承諾, 我們將幫助學生做好迎接數碼世界的準備。作為這項承諾的一部分, 我們與常識教育組織(Common Sense Education)建立了合作關係, 為學生提供教學和資源, 幫助他們安全、成功地上網。您可以登錄MCPS的網站http://www.montgomeryschoolsmd.org/digital-citizenship/index.html, 查看這些資源。請花一些時間查看這些資料, 並和孩子談論他們在當今數碼時代當做的選擇。此外, 請繼續監督他們使用各種科技手段的活動。

學生的安全對我們來說無比重要。MCPS已經就此事聯繫了蒙郡警察局, 他們正在展開調查。如果您認為您的孩子參與過或有關於這件事的資訊, 我鼓勵您致電240-773-5400, 與警察聯繫。此外, 學校也會安排輔導員為有需要的學生提供幫助。

感謝您在我們共同確保學生安全的過程中所給予的支持和協助。

致禮,

Derek Turner
Director of Communic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