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this email not displaying correctly? View it in your browser Date: March 20, 2018

mcps logo

English | español | 中文 | français | tiếng Việt | 한국어| አማርኛ

教育總監Jack R. Smith發佈的一則消息:
員工被捕

尊敬的MCPS社區民眾:


正如您已經知道, Steven Katz, 一位MCPS 的代課老師在三月十六日星期五因為對Cloverly 小學的學生有不適當的接觸而被用對未成年性侵害的第四級罪起訴 。

儘管被起訴的行為只發生在一所學校 , 但是我要把這個消息發給MCPS社區民眾是因為Katz先生在他尚在MCPS任職時 ,在數所學校擔任代課老師。這幾所學校的校長在周末已經將Katz先生遭逮捕的消息通知他們的社區民眾並且提供諮詢和支持給需要的學生。Katz先生曾任職於下列學校: Brooke Grove, Burning Tree, Burnt Mills, Burtonsville, Olney, Seven Locks, Sherwood and Wayside elementary schools; William H. Farquhar, Robert Frost 和 Thomas W. Pyle 初中; and John F. Kennedy, Paint Branch 和 Sherwood 高中。
Katz先生在2017年5月至2018年3月12日期間擔任MCPS的代課老師。當學校系統得知對他的指控後, 即於2018年3月12日解除了他的代課職位。

MCPS在調查期間和蒙郡警局和馬州檢察官辦公室全力配合。根據我們與這些機構之間的理解備忘錄、以及MCPS的政策和規章, 學校在實施逮捕前不能與廣大社區分享任何細節, 以避免損害正在進行的調查。

這起案件中的指控令人不安、且不能接受。它們違反了MCPS的政策, 並且不代表學校系統的價值觀。我們學區裡的每一個學生的安全是我們的首要任務和我們所不能輕忽的責任。我們已經並將每天繼續努力來確保我們學校是個安全的學習環境。
如果您和您的孩子有任何對於調查有幫助的信息, 請您撥打240-773-5400和蒙郡警察局特別受害者調查部聯絡。

致禮,
Jack R. Smith Ph.D.
教育總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