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this email not displaying correctly? View it in your browser Date: November 30, 2018

mcps logo

English | español | 中文 | français | tiếng Việt | 한국어| አማርኛ

尊敬的家長和監護人,

馬里蘭州教育廳將於12月4日(周二)公布馬里蘭州每一所學校新的責任報告卡, 其目的旨在衡量學校的成功並發現需要改進的領域。這份報告卡是根據"每個學生都成功法案"(ESSA)的要求制定的, 這項聯邦法案旨在確保公立學校為所有學生提供優質教育。

馬里蘭州報告卡旨在通過若干方式衡量學校的成功, 包括英語語言藝術和數學的全州統考; 為高中畢業後所做的準備; 英語學習生在達到英語語言熟練程度方面取得的進步; 畢業率; 以及學習全面課程大綱並獲得學分的學生。馬里蘭州報告卡今後還將包括科學和社會學的成績(分別是5年級和8年級, 以及8年級), 以及就學校氛圍對學生/教育工作者進行的調查結果。根據這些表現指標, 馬州將對每一所學校進行百分位排名、獲得的總分百分比和從1星到5星的星級評分。*

[請收看這個視頻, 了解有關馬里蘭州報告卡的更多信息。]

雖然馬里蘭州報告卡在幾個類別中採用多項指標, 但是衡量學生學業成績和成長的標準只有一個數據點, 即"升學和就業準備評測合作計畫"(PARCC)的考試成績。PARCC成績模擬學生在課程結束時的表現和進步。雖然這是一個有用的衡量標準, 但是, 我們不能等到學年、或者甚至學期結束時才系統衡量學生的表現並做出相應的回應。

儘管報告卡確實提供了關於本校區學校的重要資料, 但是, 其中挑選的數據點必須與其他學區相當, 因此, 它對我們學區將近163,000名學生取得的進步所提供的觀察是有限的。改進學校從根本而言是一項地方責任。我們最了解我們的學生,他們如何受到影響、誰正在茁壯成長、誰需要我們的支持。

MCPS針對馬里蘭州報告卡制定了公平責任模式, 就學校的成功提供更加詳細且有針對性的報告。公平責任模式採用在學生進步過程中的多種和頻繁的衡量標準, 確定學校是否滿足所有學生的需要, 特別強調減少和消除學生的成績差距。馬里蘭州報告卡和地方的公平責任模式都將包括衡量學生未來福祉的標準, 這是向前邁出的積極一步。

[請收看這個視頻, 了解有關MCPS公平責任模式的更多信息。]

確保學生獲得成功的MCPS策略必須是全方位的, 而且旨在滿足所有學生的需要。我們將繼續致力於確保我們的畢業生做好準備, 能夠在大學、職場和社區獲得成功。

致禮,
Jack R. Smith, 博士
教育總監

*Primary schools serving only grades prekindergarten through 2 will not get a star ra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