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this email not displaying correctly? View it in your browser. Date: January 17, 2018

elementary students at recess

English | español | 中文 | français | tiếng Việt | 한국어| አማርኛ

有關今天學校停課的消息 尊敬的MCPS各方人士,

January 17, 2018

我特藉此函與您分享導致我們今早在宣佈推遲兩個小時上學後又決定停課的情況。我們通常能夠在早上5:00之前做出停課決定。有時候, 我們會在早上5:00之前宣佈推遲兩個小時上學, 並說明我們仍在評估天氣狀況, 以決定是否需要停課。改變決定的任何更新消息通常在早上7:00之前宣佈。今天, 我們沒能這樣做, 因為所有的天氣預報都報導說, 早上會停止下雪, 而且積雪也很少。因此, 包括MCPS在內的本地多數學區都宣佈推遲兩個小時上學。

儘管這只是一個相對較不嚴重的天氣情況, 但是, 在我們宣佈推遲兩個小時上學後, 郡內多地的路狀導致我們無法提供安全的校車服務。鄰近的幾個學區也遇到了同樣的情況。儘管道路上的積雪不厚, 但是, 濕雪加上冰點以下的溫度導致路況變得很危險。雖然部分道路的路狀良好, 但是, 蒙哥馬利郡內很多道路(尤其是小路)的路況卻無法讓校車通行。

我們每天使用1,300多輛校車運送大約100,000名學生, 安全是我們首要考慮的問題。此外, 還有眾多學生自己開車上學, 這也是我們需要考慮的問題。隨著我們對情況的持續評估, 沒有跡象顯示, 在校車出發、學生開車上學、學生步行上學或步行去校車站之前對路面所做的額外處理會改善路況。因此, 我們出於對學生安全的考慮決定停課, 這是一個艱難的決定。

我們了解儘早做出停課決定的重要性。我很遺憾, 我們今天沒能早一些做出這個決定。我們一直爭取把學習時間擴到最大、把推遲上學和停課降到最少, 同時在對學生家庭和社區造成最小影響的時間段內宣佈這些決定。

我對今天由於遲發通知而造成的任何不便表示歉意, 感謝您在我們確保學生安全的過程中所給予的理解和適應性。

 

Sincerely,

Jack R. Smith, Ph.D.
Superintendent of Sch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