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復課指南社區消息

August 18, 2022

親愛的MCPS社區民眾:

蒙郡教育委員會和蒙郡公立學校(MCPS)致力於為學生提供世界一流的教育, 同時也解決他們的社交、情緒和學業需要。這是老師、行政領導、後勤支持服務員工、家長和社區共同的承諾。這封信介紹2022-2023學年的學校復課指南。

學生和教職員的健康和安全仍然是頭等優先的大事。雖然COVID-19仍然存在, 但是, MCPS打算履行我們的持續承諾, 為所有學生提供每週五天的面授教學。新上任的MCPS醫療官Patricia Kapunan醫生將與蒙郡健康和大眾服務部合作, 協助推行COVID-19指引, 其目標是保持面授學習, 同時促進整個學校社區的健康。

您需要了解什麼
鑒於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馬里蘭州衛生廳和馬里蘭州教育廳頒布了新的建議, 我們也對復課指南中的健康和安全措施進行了更新。

在預防校內感染的一系列核心衛生操作(例如, 好好洗手、生病時待在家)的基礎上, 我們又補充了防止COVID-19傳播的具體策略。隨著COVID-19科學和數據趨勢的變化, 針對COVID預防策略的建議和要求在學年期間也可能會有變化。

COVID-19策略中保持不變的內容有哪些?

  • 接種疫苗: 接種疫苗仍然是防止感染COVID-19後發展成重症的重要方法。MCPS仍然強烈建議符合資格的人及時接種CDC建議的疫苗, 並將繼續支持教職員和學生接種COVID-19疫苗和接種機會。目前, 學生不必接種COVID-19疫苗也能上學。MCPS工作人員目前必須提交疫苗接種證明或醫療豁免書。
  • 戴口罩: 根據馬里蘭州教育委員會的規定, 在馬里蘭州公立學校內不必再戴口罩, 地方學區可以決定如何利用口罩保持安全的面授學習。我們將為所有教職員和學生提供口罩, 並為在COVID-19所有社區風險等級中選擇戴口罩的人提供這方面的支持。在局部爆發疫情、出現高風險情況、或者更廣泛地說, 當COVID-19社區傳播率較高時, 可能會暫時建議或要求戴口罩。

COVID-19策略中變更的內容有哪些?

  • 檢測: CDC不再建議在K-12學校內進行常規篩檢。MCPS已經停止每週在校內進行PCR篩檢。我們仍將使用快速檢測對在上學期間出現COVID-19症狀的學生進行診斷檢測, 或者在高風險情況中(例如疫情爆發或假期後返校)進行篩檢。
  • 防疫隔離: CDC不再建議對密切接觸過COVID-19確診病例的所有學生或教職員進行防疫隔離。無論是否接種過疫苗, 只要密接者沒有出現症狀、並且可以通過其他預防措施降低傳播, 他們就可以繼續參加面授學習, 而不需要隔離。

在我們再次承諾來年的優質教學和學習之際, 我們大家都有一個相同的目標和信念, 即學校必須為學生和未來提供最好的機會。

作為教育總監, 我提出了三件優先事項:

  • 與學生、教職員和社區建立和重建信任
  • 支持學生和教職員的心理健康和福祉
  • 關注公平的教學和學習

在我們繼續重建關係並確保提供為所有學生服務的有針對性的教育之際, 這些關注領域至關重要。2022-2023學校復課指南的其餘部分概述了我們在其他工作領域內的展望, 包括:

  • 課程大綱和教學, 包括特殊教育和虛擬學院
  • 輔導和干預
  • 評分、出勤、參與和責任
  • 為學生、教職員和家庭提供的支持
  • 社區參與和通訊

我們的共同努力將確保學生在返校後能夠安全學習並茁壯成長。他們有全美最有才華和最敬業的教育工作者的支持。我們對整個MCPS社區的承諾是確保所有學生順利展開新學年的重要步驟。

訪問秋季復課網站

查看復課指南

致禮,

Monifa B. McKnight博士, 教育學博士
教育總監



Email us: ASKMCPS@mcpsmd.org

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