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學習和顏色代碼信

2023年1月

尊敬的MCPS學生、家庭和教職員,

在我們已經進入了冬季的中旬之際, 蒙郡公立學校(MCPS)正在改進針對社區的通知流程, 以便在因天氣原因而必須調整運作、以及因關校而可能需要轉為虛擬教學時及時通知社區。在我們認定當前的情況對學生和教職員不安全時, 我們設有六種運作方案, 並通過易於理解和標註顏色的消息通報給社區。它們是:

color codes
(View full-sized image)

學生和教職員的安全仍是MCPS的頭等優先大事, 而且MCPS也了解這些情況可能給學生家庭和教職員造成的不便。只有在必要時且經過認真審查後才會因緊急天氣狀況調整運作。

在做決定時, MCPS領導層會審查全國和本地氣象專家、本地應急管理官員提供的資訊, 以及其它政府機構和鄰近學區的運作決定。此外, 領導層還會向馬州高速公路管理員收集資訊, 並依賴視察道路、人行道、MCPS停車場和校車車道情況的MCPS關鍵人員提供的反饋。

虛擬學習
紫色代碼(即表示轉為虛擬學習)將確保教學和學習在出現緊急天氣的情況下繼續進行。馬里蘭州教育廳為地方學校系統提供了這種機會, 蒙郡教育委員會也已經在其1月12日舉行的業務會議上批准了虛擬計畫。現有的技術和以往的虛擬學習經驗讓MCPS即使在出現惡劣天氣和緊急情況期間也能夠繼續與學生一起學習。我們設有必要的指引, 以便工作人員和學生可以做好充分準備。這些指引包括:

  • 造成影響的事件是否可以預測?
  • 造成影響的事件屬於持續多日的情況(例如一場暴風雪)還是只限於一天的孤立事件?
  • 是否可以事先準備並與家庭、學生和工作人員進行事先溝通?

溝通
溝通對於確保學生、教職員和家庭能夠輕鬆過渡至關重要。MCPS將按照以下步驟通知學生、家庭和教職員:

  • 向整個學區發布"做好準備"的通知(就是說, 惡劣天氣即將來臨)。
  • 提供虛擬學習的決定將在可能出現惡劣天氣的前一天正午前做出。
  • 學生福祉團隊將與已經確定的學生和家庭聯繫, 提醒他們虛擬上學的時間。
  • 學校將發短信給學生家庭, 提醒他們這是規定的上學日, 以及如何登入課堂。

當人們擔心天氣時, MCPS的目標是確保為您提供及時和準確的最新資訊。請務必關注因天氣原因導致的推遲上學、停課和提早放學, 並在我們努力確保學生和教職員安全的過程中配合學校工作人員。

請查看您的ParentVUE帳戶, 如果需要的話, 請更新您的聯絡資訊。這樣做可以確保您收到有關學校運作狀態的所有最新消息。

蒙郡公立學校

請在這裡了解虛擬學習的更多資訊
請在這裡了解顏色代碼的更多資訊



Email us: ASKMCPS@mcpsmd.org

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