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MCPS社區民眾:

在學年即將結束之際, 在我們力爭營造最佳環境, 讓本學校系統充分發揮潛力並達成最高水準的過程中, 我一直在反思我在如何為學生、教職員、家庭和社區提供最好支持方面學到的東西。

這是一段富有成效的時期。在與學校系統內及社區夥伴的合作下, 我一直在評估我們的優勢、需要和表現程度。評估哪些方面行之有效、哪些方面可以改善是我作為代理教育總監的承諾, 並將在我的任期內持續下去。

我很喜歡與家長和學生進行的坦率和嚴謹對話。我還參加了與全美各地優秀學校領導人進行的一系列對話, 向該領域內最優秀的一些領導人學習。我一直在聽–認真地在聽–這是我承諾的一部分, 即了解如何建設造就成功的系統和結構。

Student Member of the Board of Education
Newsletter

這些對話讓我更加堅定, 我們必須通過更加關注三件頭等大事的方式來組織我們的學校系統, 即帶動教育利益相關人士參與, 以建立信任; 確保學生的健康和福祉; 以及重新關注公平教學和學習。

基於我學到的所有東西並感謝你們很多人的意見, 我們將對目前的領導結構進行一些策略性強化調整, 以便符合我們的優先事項、更加深化我們需要做的事、並在最有需要的方面(例如學生的心理健康)提供效率和免費資源。

Student Member of the Board of Education
Newsletter

MCPS FY2023策略組織領導結構概述了一些重要調整。我們將增設一名副學監和首席學業官, 以便更加關注公平教學和學習。我們新聘的助理通訊首席官和高級社區顧問將關注重建信任和帶動教育利益相關人士參與的優先工作。根據與接受特殊教育服務的學生家長進行的對話, 我將聘用一名特殊教育聯絡員, 該職位負責與家庭積極溝通, 並幫助消除家庭在獲取學校系統提供的特殊教育資源時面臨的障礙。首席營運官具備財務方面的專業知識, 將監督資源的公平分配, 讓學校、學生和教職員獲得他們需要的資源。最後, 我們去年秋天確定需要並在最近聘用的醫療官將為我們對學生健康和福祉的承諾帶來專業知識。

這些新的職位將為本已強大且敬業的團隊增加多元化和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創造發展空間、抓住未來的機會並迎接即將到來的挑戰。這些調整支持我們對學生和學區的巨大責任, 也是對您所提意見的直接回應; 通過細心、努力和審慎的財務管理, 這些資源將改進我們的學校。

根據我們的計畫, 我們已經準備好在接下來接個月裡徵聘和錄用經驗豐富的領導人。我們已經啟動了在全國範圍內獨立徵聘副學監、首席營運官和首席學業官的工作。我們承諾將通過了解利益相關人士對領導人品格的要求、並邀請他們參加某些職位的面試小組來帶動教育利益相關人士參與這個過程。

同時, 我們目前的領導人和教職員也準備好繼續為學生規劃和推行優先工作。在繼續應對COVID-19對學習和福祉造成的干擾時, 我們更好地了解我們需要具備哪些專業能力; 在學區各處改善每一層級的參與; 並朝著我們期望的、同時也是學生和利益相關人士應得的卓越目標努力。

我期待繼續與您一起討論學校的優勢、發展領域和優先事項。在我們努力推動學區發展的過程中, 我非常重視我們之間持續的夥伴關係。

致禮,

Monifa B. McKnight, 教育學博士
代理教育總監


Email us: ASKMCPS@mcpsmd.org

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