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查和解決蒙郡公立學校(MCPS)制度化種族主義的反種族主義審計

February 2, 2022

親愛的MCPS社區,

我們特藉此函為您提供學區為解決MCPS種族和體制障礙而正在展開的工作和承諾的最新消息。

全美各地的學區一直在努力展開對抗這些障礙的艱難對話, 因為社區民眾會選擇立場並相互指責。了解數據的重要性、近期經歷COVID-19對社區影響的差異更凸顯了這項工作的重要性。

考慮到這一需要, 我們在去年開始審查學區的政策和操作, 這項工作被稱為反種族主義系統審計。在過去幾個月裡, 我們與學生、家庭、工作人員及社區民眾碰了面, 徵求他們對這次審計的意見並聽取了他們擔憂的問題和其它問題。其中有些人認為, 審計超出了學區應有的工作範圍。其他人則認為我們做得還不夠。獲得信任需要時間, 因此, 我們希望說明一下, 我們認為這次審計是什麼, 不是什麼。

Antiracist Audit 1 Pager
Click to View Full PDF
  • 這次審計是在整個學區範圍內對我們的操作和政策進行的一次全面審查。請點擊這裡查看這次審計的不同方面。
  • 這次審計是為了調查事實。將根據審計結果確定行動。
  • 這次審計不是為了指責。我們不會容忍任何人或任何團體對他人行為的指責或羞辱。

審計的下一個階段是通過調查和工作小組聽取所有利益相關人士的意見。請參見右邊的圖表, 了解有關學生、工作人員和家庭調查的資訊, 以及即將舉行的社區對話會。
請注意查收說明更多細節的其它通信。我們將在2022年6月前與整個社區分享這次審計的結果, MCPS的所有學校和辦公室將在今年夏季制定行動計畫。行動的最新資訊將在這個網頁公布。

我們不會忘記, 這封信是在MCPS位於Carver教育服務中心大樓的總部內寫的。這座歷史悠久的大樓曾是蒙郡各地每個黑人高中生必須上的學校, 無論他們住在哪裡。這一事實提醒我們, 種族主義已經植入到我們的核心結構。然而, 我們現在正坐在這座大樓裡, 領導著全美最多元和最成功的學區之一。我們希望, 我們可以利用這次審計來重新構想一個學區, 讓所有學生、家庭和工作人員都感到安全、受重視、被看到、被聽到、並且都能獲得成功。

此致,

Dr. Monifa McKnight
代理教育總監
蒙郡公立學校



Email us: ASKMCPS@mcpsmd.org

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