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 Update

December 17, 2021

親愛的MCPS社區,

自從COVID-19疫情爆發以來, 學生和教職員面臨了很多挑戰。我們機構的全體人員感謝您在面對這場疫情時所做的一切。由於社區中每個人的努力, 我們才得以恢復了每周五天的面授學習。

但是, 仍然存在很高的風險。蒙郡的COVID-19病例在不斷增加, 全美其它很多地區也是如此。雖然我們的學生病例比率低於馬里蘭州其他多數學校系統, 但是, 我們在最近幾周也注意到MCPS學生和教職員COVID-19陽性病例的數目在不斷增加。

MCPS將繼續與蒙郡健康和大眾服務部(DHHS)密切合作, 確保所有學生和教職員在MCPS學校和設施中的安全。根據DHHS的更新指引, 我們將採取以下措施:

  1. 暫停從12月20日(周一)至1月7日(周五)在上學時間以外舉行的所有線下非體育類課外活動。社區(包括托兒計畫)仍然可以按原計畫使用校舍。
  2. 由於對參加冬季運動的學生運動員的疫苗要求, 因此, 體育訓練和比賽可以按原計畫進行。寒假期間(12月23日至1月2日) 的所有比賽將取消; 可以選擇進行訓練。從12月20日(周一) 開始, 如果一個賽隊出現三個或更多個COVID-19陽性病例, 則該賽隊的所有活動必須暫停14天。對於體育比賽, 所有觀眾仍然必須全程佩戴口罩。
  3. 我們確保所有學生和教職員安全的一個最好辦法就是在學校進行COVID-19隨機篩檢。我們目前正在所有209所學校進行隨機篩檢, 並且將在1月份增加COVID-19的篩檢數量。重要的是家長/監護人需要同意讓孩子參加COVID-19篩檢計畫。
  4. 如果DHHS認為出現馬里蘭州衛生廳定義的大規模爆發, 並且擔心COVID-19在一所學校的傳播加劇, 我們將不再對沒有接種疫苗的密接人員採用縮短時間的隔離方案。

 

MCPS將繼續與DHHS密切合作, 監督陽性病例, 並將在寒假前再為社區提供一則最新訊息。如果病例持續上升, DHHS將更新為MCPS設定的指引, 並納入更多的減緩措施。就如我們在學年期間的做法一樣, 只有當本地和州政府官員要求關閉學校時, MCPS才會關閉學校並轉向虛擬教學。

我們都必須保持警惕! 如果您懷疑自己接觸過或出現了COVID-19症狀, 請接受COVID-19檢測。這是令人費解的預防謎題中的重要一環, 但是僅靠檢測並不足以抑制疫情。

這些是您可以做的事:

  • 接種疫苗。COVID-19疫苗是安全的, 5歲和5歲以上的所有人都可以接種。
  • 如果您符合資格, 請接種加強針。加強針能確保您得到足夠的保護, 16歲和16歲以上的人士現在都可以接種。
  • 當您進入MCPS的大樓或公共樓房時, 請佩戴遮面巾並遮住您的口鼻。
  • 在進餐或碰觸眼睛、鼻子或嘴之前和之後要勤洗手
  • 對檢測說Yes同意參加在MCPS學校進行的COVID-19隨機和快速篩檢計畫。這對於發現病例並減少隔離學生人數至關重要。
  • 去室外社交。如果您與他人在室內會面, 請避開擁擠、通風不良的區域。查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的更多建議
  • 您是否正準備去旅行? 了解CDC對安全旅行的建議。

我們中有很多人已經對疫情感到疲憊。這是一段漫長的道路。但至關重要的是, 我們必須繼續推行有助確保社區安全的預防行為。

蒙郡公立學校

重要資源



Email us: ASKMCPS@mcpsmd.org

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