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giving

November 23, 2021

親愛的MCPS社區,
在感恩節即將來臨之際, 我們在此祝您渡過一個愉快、放鬆和重新振作的假期。這個假期提供了一個暫停和反思的機會。在我們暫停和反思時, 我們再次意識到, 我們的學區是多麼幸運, 能夠為如此重視孩子學習的充滿活力的社區服務。
我們很感激社區在今年秋季團結一致, 支持我們恢復全面的面授教學。重返校舍激發了合作、友誼和聯繫。我們的學生得以重新擁有這些體驗, 完全歸功於整個MCPS社區的非凡努力 — 充滿愛心的老師、管理人員、後勤支持人員和其他工作人員的奉獻; 學生在調整期間表現出的毅力; 以及家庭和合作夥伴的堅定投入。雖然這個學期並不總是一帆風順, 但是我們正通過共同努力迎接面臨的挑戰。
在今年的感恩節, 我們希望您和我們一起以父母、監護人、教育工作者和合作夥伴的身份來感恩生命中的學生。請您對孩子在學校的努力和對學校社區的貢獻表示感謝。也請您花一些時間感謝教育工作者在塑造未來的過程中所扮演的極重要角色。
感謝您的寶貴支持和所做的大量貢獻。我們祝您渡過一個愉快安全的節日。
致禮,
Brenda Wolff
主席, 蒙郡教育委員會
Monifa B. McKnight 博士
代理教育總監



Email us: ASKMCPS@mcpsmd.org

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