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Yes to the test

October 20, 2021

我們需要您!

COVID-19檢測有助確保學生和教職員的安全

親愛的MCPS社區,

感謝眾多家庭提供了同意書, 讓孩子在學校接受免費的COVID-19檢測。檢測是繼續開放學校並確保學生和教職員安全的一項重要工具。我們需要所有年級的家庭都"對檢測說Yes”。"說Yes"的家庭越多, 我們的檢測計畫就越有效。檢測將有助發現更多病例並減少需要隔離的學生人數。

只需填寫一份表格, 您就可以選擇加入或同意讓孩子參加檢測計畫。一共有兩種類型的檢測, 它們都是免費、安全和無痛的。會使用棉簽拭子伸進鼻孔的前部。這兩種檢測分別是:

  • 沒有COVID-19症狀的學生每週進行的隨機篩檢。目前計劃在每個星期結束前在所有小學和初中進行這種篩檢。
  • COVID-19症狀的學生進行的快速檢測。這種檢測在學生上學期間進行。目前在所有學校進行。

同意書有多種外語譯本, 您可以在網上填寫, 學校也可以為學生家庭提供紙版同意書。
這些檢測是MCPS計畫的重要組成部分, 旨在讓學生繼續參加每週五天的面授學習, 並確保社區的安全。查看更多資訊, 了解MCPS目前的工作, 以及每個人如何盡自己的一份力。

檢測同意書:

English / español / 中文 / français / Português / 한국어 / tiếng Việt / አማርኛ /

蒙郡公立學校



Email us: ASKMCPS@mcpsmd.org

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