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 in mask getting on bus

親愛的MCPS社區民眾:

蒙郡衛生委員會於2021年5月18日投票批准了新的衛生指引, 解除了人數限制並放鬆了對蒙郡居民佩戴口罩的要求。新指引的有效期將一直持續到2021年5月28日, 即蒙郡衛生委員會規章失效的日子。以下四件須知事項讓您了解這些變更對於MCPS意味著什麼。

  1. MCPS高中將增加給每一名畢業生分配的畢業典禮門票數量。每一所高中增加的門票數量將根據畢業班人數和各所學校戶外體育場的承載力而定。學校將直接與學生家庭聯繫, 通知他們可以拿到的典禮門票數量。
  2. 不再要求學生運動員和觀眾在戶外佩戴遮面巾。此外, 還取消了對參加戶外體育活動的人數限制。室內體育活動的聚集人數限制在250人。您可以在這裡查看有關體育活動的其它最新消息。
  3. 在本學年結束前, MCPS樓舍內和校車上仍必須佩戴口罩/遮面巾。這項要求符合州和郡政府的指引。我們很快將提供更多信息, 說明在午休期間戴口罩的要求。
  4. MCPS目前不建議更改對5年級和8年級升學典禮的安排。12歲以下的學生還未獲准可以接種疫苗, 而且很多學生(12歲和12歲以上)還沒有接種疫苗。這些典禮將以虛擬形式進行, 以確保學生和教職員的安全。學校正在與教職員和學生家庭合作, 尋找通過該校其它傳統表彰和慶祝5年級和8年級學生的其它安全線下方式。

我們將繼續為社區提供有關學校系統運作、活動和計畫更改的最新消息。



Email us: ASKMCPS@mcpsmd.org

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