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this email not displaying correctly? View it in your browser. Date: August 29, 2016

elementary students on playground

來自教委會主席Durso和教育總監Smith的一則消息

歡迎您走進新學年!

尊敬的MCPS學生家庭:

祝您開學第一天過得愉快! 我們很高興您的孩子能與其他159,000多名學生和我們一起迎接蒙郡公立學校2016-2017學年的到來。我們希望, 學生期盼返校的心情和我們期待見到他們的心情一樣熱切!

在過去幾週和幾個月裡, MCPS的工作人員一直在勤奮工作, 以確保蒙郡各地的204所學校做好迎接學生返校的準備。他們草擬了上千份教案; 打掃了2500萬平方英尺的地面; 還有4個新建項目完工, 包括全新的Hallie Wells Middle School。

Welcome Back to School Video

譯文

A隨著新學年的展開, 我們的時間、精力和資源都將集中投入在學生的學習上。我們的目標是要保持學區聞名的高水準學業、同時也幫助學習不好的學生提高成績, 以便讓所有學生, 無論他們的種族、民族、社會經濟狀況、語言或殘障背景是什麼, 都能發揮和超越他們的潛能。

確保每一名學生都學有所成不僅是蒙郡公立學校的核心使命, 也是一種道德責任。蒙郡和國家的未來取決於此。

每一名教師、行政領導、職員和教育委員會委員都致力於實現這項使命, 並致力幫助所有學生獲得成功。

Students arriving to school on first day

學生獲得成功需要三個關鍵元素-- 即科學、藝術和愛心。科學就是應用對心理和大腦、以及學習方式的相關研究。就是要在課堂、學校和學區利用數據評測並改進學生的學習。藝術就是在課堂中發生的一切!它是教學; 就像指揮樂團一樣。它是指老師和其他工作人員有能力激勵學生做到最好、並幫助那些在學習上有困難或不同步的學生。愛心就是關係, 是為了讓每個人在自己的學校社群裡都能感到安全、友好和受尊重。科學、藝術和愛心這三個元素的結合對於學生取得成功至關重要。

我們期待MCPS迎來又一個精采之年。

致禮

Michael A. Durso
教育委員會主席

Jack R. Smith, , 哲學博士
學校教育總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