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MCPS社區民眾,

今天早些時候, 您收到了MCPS醫療官發給社區的一封信, 其中提供了對社區造成影響的COVID-19、流感、RSV和其他呼吸道疾病方面的重要更新資訊。

作為蒙郡公立學校(MCPS)的首席運營官, 分享我們如何努力減輕這些疾病對學校和整個系統運作的影響對我來說很重要。MCPS是以人為本的業務: 學校的無縫運作仰賴校車司機、老師、校領導和後勤支持人員。

送學生到校: 人員配備對校車路線的影響

我們仍然致力於準時接送學生上下學, 並積極招募和培訓新的校車司機。在因病缺勤嚴重的地區, 校車路線可能會被中斷。當工作人員缺勤對預定路線產生影響時, 我們將繼續與學生家庭溝通, 告知他們被延遲或取消的校車路線。學生家庭將收到孩子所在學校的通知, 您也可以在MCPS校車運行最新情況的網頁上查看有關延誤和被取消的校車路線的資訊。

儘量減少對學習的干擾

正如醫療官今天早些時候提到的, MCPS將監督可能影響學校正常運作的多種因素。為了幫助維持安全的學習環境, 除了通常的惡劣天氣通知外, MCPS還將努力通知家庭導致學校正常運作中斷的消息, 包括員工缺勤和必要的感染控制措施。

確保安全的空氣質量

我們將繼續努力改善校舍的通風和室內空氣質量。所有學校都已經完成對HVAC過濾裝置的升級, HVAC系統將繼續保持長時間的週期運行。MCPS達到或超過了疾病控制中心(CDC)為減輕學校COVID-19和其他呼吸系統疾病而制定的學校通風建議。請訪問我們的網站, 詳細了解學校設施中的過濾裝置和空氣淨化器, 以及COVID-19的其他緩解措施

在我們努力確保孩子能夠安全上學並接受世界一流教育的過程中, 我們感謝您一直以來的支持和承諾。

致禮,

M. Brian Hull
Chief Operating Officer
蒙郡公立學校



Email us: ASKMCPS@mcpsmd.org

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