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Things to Know

MCPS Things to Know

Thursday, May 4

  1. 我們請特殊教育學生的家長填寫馬州調查表

我們鼓勵正在接受特殊教育和相關服務的3至21歲學生的家長或監護人參加"有關馬里蘭州特殊教育家長參與情況的調查", 截止日期是5月19日, 週五。

馬里蘭州教育廳(MSDE)已經給子女持有IEP的所有蒙郡家長/監護人郵寄了一份調查表。您提供的資訊將用來指導馬州改善公立學校特殊教育和相關服務的工作。

可以通過兩種方法填寫調查表:

  1. 登錄https://www.mdparentsurvey.com, 填寫線上調查。
  2. 根據子女就讀的年級填寫紙版調查表, 並於519(週五)前使用MSDE提供的已付郵資的信封寄回調查表。

參加調查屬於自願性質,而且可以匿名參加。我們請家長為每一名接受服務的孩子各填寫一份調查表。

如果您需要更多資訊, 請與MSDE的Kenneth Hudock聯繫, 電話號碼是410-767-7770,
或者發電子郵件至Kenneth.Hudock@maryland.gov。

  1. Gaithersburg圖書節將於520日舉行

請來和Gaithersburg及其它社區一起慶祝優秀的圖書、作家和文學作品。今年的 Gaithersburg圖書節將於5月20日(週六)上午10點至下午6點在Gaithersburg的Bohrer Park舉行。圖書節提供適合各年齡層兒童的強大作家陣容和各種活動, 以及提供給成人及青少年的寫作研習課。16歲和16歲以上的學生可以獲得學生服務學習時數(SSL)

請訪問網站了解更多資訊。

 

  1. 請加入延長學年暑期計畫團隊

請來參加定於5月10日(週三)晚上6點至7:30舉行的MCPS虛擬會議, 了解特殊教育和相關服務領域內的招聘職位。該部門正在為延長學年(ESY)暑期計畫招聘工作人員。為ESY工作的老師和老師助理將獲得比其當前工資高出18%的獎勵薪酬。來自特殊教育辦公室的工作人員將在現場回答問題。請在這裡回覆

會議: Zoom鏈接
會議ID: 810 0827 8171
密碼: 898137

  1. 首屆學生氣候行動委員會正在徵求申請人

您是否認識8至11年級且對可持續性發展和應對氣候變化充滿熱情的MCPS學生? 學生氣候行動委員會正在徵求申請人。這個新成立的學生委員會將致力於:

  1. 制定MCPS氣候行動計畫。
  2. 就可持續性發展/氣候行動向教育委員會和教育總監提出建議。
  3. 在MCPS學校內徵集、審查和資助學生的可持續性項目。
  4. 與本地區的學校和學生合作, 推動、支持和力挺可持續性計畫, 並致力於他們選擇的其它優先事項。
  1. 本週的高光時刻

優秀應屆畢業生獲得表彰
蒙郡黑人學校教育工作者聯盟(MCABSE)在4月26日舉行的年度傑出非裔美國學者和社區領袖頒獎典禮上表彰了27名應屆畢業生
教委會表彰榮獲傑出服務獎的17名個人和組織
蒙郡教育委員會公布了第二十六屆公立教育傑出服務年度獎的獲獎人。社區普通民眾、社區團體、工商組織、教委會委員和MCPS工作人員都提名了獲獎候選人。
了解更多資訊並查看完整的獲獎名單

家長資訊說明會: 流行文化和仇恨: 了解您的孩子在當今社會中所接觸的東西
說明會將由The Assignment一書的作者Liza Wiemer主持。它將重點幫助家長和照顧者了解仇恨如何通過流行文化、遊戲和社交媒體傳播, 仇恨言論和行為在學校的使用方式, 以及家長和照顧者如何幫助學生識別和反對仇恨言論。晚上7:00 – 8:30
(英語) 2023年5月10日, 登記鏈接    (英文宣傳單)
(西班牙語) 2023年5月31日, 登記鏈接   (西班牙文宣傳單)

 


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s



Email us: ASKMCPS@mcpsmd.org

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