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件需知事項

MCPS Things to Know

3月9日, 週四

1. 年度報告和更新後的策略計畫現已公佈

2021-2022學年社區年度報告和更新後的2022-2025財年MCPS策略計畫現已公布。年度報告是一份可以輕鬆獲取的旨在提供2021–2022學年資訊、關鍵系統、學生和工作人員數據的數碼總結文件。其中包括: 

  • 2021-2022學年的重大事件。
  • MCPS學生統計數據的總覽。
  • 學生成績、畢業、服務和MCPS員工隊伍的數據。
  • 有關運作預算和資本預算的資訊。

您可以在這裡查看年度報告, 在這裡查看策略計畫。


Free SAT Prep for High School Students Available Now

2. SAT免費備考課程的註冊截止日延期

MCPS很高興與FEV Tutor合作, 為學生提供根據每個學生需要設計的高品質虛擬輔導課。高中生可以在這裡註冊, 參加為期六週(從現在到5月份)的免費課程。註冊的截止日是317(週五)。如果您有問題, 請與FEV Tutor聯繫, mcps@fevtutor.com或致電855-763-2607。
課程的時間:

  1. 週一至週五, 早上7點至晚上10點
  2. 週六, 早上8點至下午4點
  3. 週日, 上午11點至晚上10點

Kids Day Out Set for Jan. 27

3. 下一場芬太尼家庭討論會定於325日在Paint Branch高中舉行

Montgomery Goes Purple與MCPS合作, 將於3月25日(週六)上午9點至正午12點在Paint Branch高中禮堂舉辦第三場芬太尼家庭討論會。這次討論會將重點關注更深入的學習機會, 有數十個課程可供選擇, 還有納洛酮(Narcan)培訓、舞蹈健身、資源展台等。討論會還有專供青少年和成人單獨或共同參加的小組討論, 將以英語和西班牙語進行。要討論的範例主題包括: 與孩子展開對話、與父母展開對話、心理健康護理、尋找和獲取資源、與朋友的健康界限等等。
Paint Branch高中的地址是14121 Old Columbia Pike, Burtonsville。
請在這裡回覆


Community Conversations on the MCPS Antiracist System Audit

4. 公立教育傑出服務獎的提名截止日是316

蒙郡教育委員會正在徵求第二十六屆公立教育傑出服務年度獎的獲獎提名人。這個獎項由教委會贊助, 旨在表彰和感謝對蒙郡公立教育做出傑出貢獻的個人、團體和組織。請訪問教委會傑出服務獎的網站, 了解更多資訊。填妥的提名表必須在3月16日(週四)下午五點前送達教育委員會辦公室。

 


Community Conversations on the MCPS Antiracist System Audit

5. 聚焦優秀學生和教職員

體育部正在慶祝全美運動訓練月。全美運動訓練月每年三月舉行, 旨在宣傳運動訓練員的重要工作。2023年的口號是"這可以由AT來幫忙"體育部通過Twitter和Instagram上的#ATsRAISE來突出運動訓練員的工作。

Community Conversations on the MCPS Antiracist System Audit

Chevy Chase小學的老師Amanda Hammersla當選本學年的年度新星教師。今年是Hammersla在Chevy Chase任教的第三年, 她是一位技能嫻熟、富有創造力和充滿活力的教育工作者, 她點燃了學生的學習熱情。請在本週的員工通訊中查看更多內容。



Email us: ASKMCPS@mcpsmd.org

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