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件需知事項

MCPS Things to Know

1月12日, 週四

    inclusive books

  1. MCPS學校新增適合年齡和年級程度的包容性圖書

為了體現我們對確保課程具有包容性和肯定所有學生的持續承諾, MCPS已經批准在課堂上使用一系列具有LGBTQ+包容性的文本。體現學校社區和世界多元性的閱讀故事鼓勵尊重所有人並對他們懷有同理心。就像對所有的課程資源一樣, 我們期望老師們使用這些課本, 作為教學的一部分。需要著重指出的是, 使用這些材料屬於非強制性, 因為我們的標準做法是讓老師可以自己選擇使用什麼教材。您可以在MCPS LGBTQ+網頁課程大綱中找到獲得批准的課本鏈接, 該網頁中也提供獲得批准的文本書單。


MLK Day
  1. 馬丁路德金紀念日慶祝活動和服務活動
    蒙郡將於1月16日(週一)下午4:00至5:30在Strathmore音樂中心舉辦一年一度的馬丁路德金博士誕辰紀念日和慶祝活動。
  • 蒙郡志願者中心將於1月16日正午12點至下午3點在Bethesda North Marriott Hotel and Conference Center舉辦一年一度的MLK紀念日活動, 酒店的地址是5701 Marinelli Road, North Bethesda。出席並參加活動的學生可以獲得最多3個學生服務學習(SSL)時數。這裡提供MLK服務日線下和虛擬活動的完整清單。

    virtual college meeting
  1. 如何支付大學學費的虛擬會議定於119日舉行
    如果您的孩子享有臨時保護身份(TPS)、童年時抵達(美國)的延遲行動(DACA)、或者符合馬里蘭州夢想法案的資格, 我們邀請您參加由MCPS和蒙哥馬利學院共同舉辦的虛擬討論會, 並就支付大學學費的方案提出問題。虛擬討論會將以西班牙語進行, 時間是1月19日(週四)下午6點。請在這裡提交問題並登記參加會議: https://bit.ly/Pagarporlauniversidad

    spotlight
  1. 本週聚焦的學生和教職員
    MCPS教師Dion Jones在1月10日(週二)舉行的全校大會上驚喜地接過了自己獲得的Milken教育工作者大獎。Jones是Fairland小學的3年級教師。在2022-2023學年, 全美一共有40位小學教師獲得了Milken教育工作者大獎, 他是馬里蘭州唯一的獲獎者。
    news
    4名MCPS學生當選Regeneron科學人才選拔學者。這項選拔賽是全美歷史最悠久和最負盛名的12年級學生科學和數學競賽。祝賀來自Montgomery Blair高中的Nathan Shan, Josh Wang和Celine Wu, 以及來自Poolesville高中的Andrew Yuan。
  1. 有關MCPS的新聞報導

請訪問MCPS新聞中心, 查看最新資訊和新聞。



Email us: ASKMCPS@mcpsmd.org

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