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返校, 祝大家新年快樂!

2023年1月2日

親愛的MCPS社區民眾,

我希望您和家人享受這個陽光燦爛、溫暖的新年, 也希望您有機會能在寒假期間放鬆和回顧過往。我個人在2023年決心要繼續重申我們共同為學生服務並最終為社區未來服務的這項工作的重要性。

寒假前發送的消息中, 我們請您保持警惕, 了解呼吸道疾病(流感、RSV和COVID-19)在社區傳播而可能帶來的影響。這些疾病可能會在節後對本地區的醫療保健系統構成多重挑戰。我們需要每個人的幫助, 以減少在寒假後返校的頭幾周內對學校運作的影響。請記住, 保護措施仍然適用, 即及時接種疫苗、養成預防疾病傳播的良好衛生習慣、以及在生病時待在家。

雖然我們對1月3日(週二)返校並繼續學習感到很興奮, 但是, 只有當我們照顧好自己和彼此時才能實現這些。

正如首席營運官在他發送的消息中提到的, 員工因病請假造成的影響可能會影響校車的運行, 或者可能意味著部分教室將由代課老師授課。我們將繼續提供最新消息並在有變更時與您及時溝通; 我們將在必要時通過ConnectED、社交媒體和MCPS主頁提供這些資訊。而且, 我們還會在每天早晨和全天不同時段更新校車數據板, 提供有關校車延誤或取消的消息。

現在, 在我們展望未來之際, 讓我們繼續"齊心協力", 就如我們在開啟新學年時做的那樣。我們將迎接挑戰, 並本著協作和團結的深切意識作為社區共成長。我知道, 您也認同這項承諾。

這一年以來, 我在每一次拜訪學校時都感受到了樂觀 、堅韌和執著。工作人員和學生都渴望回歸正常, 我們正在朝著這個目標努力。我非常高興地看到興奮欣喜的精神又回來了。

我祝願蒙郡的每一個人在新的一年和本學年的剩餘時光內萬事如意。

以合作的關係,

Monifa B. McKnight 博士
教育總監



Email us: ASKMCPS@mcpsmd.org

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