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重要措施, 支持MCPS的校車路線

November 16, 2022

親愛的MCPS社區民眾,

我特藉此函向您介紹蒙郡公立學校正在採取的重要措施, 以解決與延誤和取消校車路線有關的緊迫和持續問題。全美在招聘公車司機(包括校車司機)方面仍然面臨挑戰。但是, 我們致力於確保學生每天能夠安全地往返學校。我很高興地宣布, 我們將恢復為跑額外路線的校車司機提供的25美元獎金。我想和Pia Morrison女士共同表達我的感謝之情, 她是服務員工國際工會(地方500)的主席, 她與我們一同迅速恢復了這項薪酬福利。

更多資訊:
校車司機的意外缺勤給MCPS運輸部為每一條校車路線每天的全員配備工作帶來挑戰。儘管如此, 在我們上學的48天裡, 校車司機們已經完成了59,040條路線, 只有114條路線需要被取消。我感謝運輸部工作人員為學生乘客的付出。

為了幫助緩解問題並確保學生更加安全, 我很高興地宣布以下這些將即刻實施的措施。

  • 在早上和下午當班時額外出車的所有司機恢復重要的司機薪酬福利。跑額外路線的司機早上可以獲得25美元的獎金, 下午還可以再獲得一次。這項福利在上個學年的部分時間裡實施, 但是在去年年底結束。我們很高興能夠把這項福利返還給司機們。
  • 設立清掃車”(Sweeper Bus)計畫: 出於安全原因, 一輛校車將巡視受影響路線的地區, 並接走因家人沒有收到ConnectEd訊息系統發送的有關交通變化的通知而留在校車站的所有學生。
  • 社區參與警官的支持, 他們將收到路線被取消或延遲的通知, 並將巡視那些地區, 查看是否有因家人沒有收到ConnectEd系統發送的通知而被留置的學生。警官將與MCPS交通部協調, 安排一輛"清掃車"來接學生。

團隊的主要成員
司機是我們社區的寶貴成員, 他們與學生乘客建立了重要的關係。教育委員會的委員、我的領導團隊和我都與司機們進行了交談, 他們都表現出了對學生的承諾。

期待更多
我們正在規劃為學生實施重要安全舉措並支持運輸部工作人員的其它創新想法。這些想法包括加強路線規劃、專業發展和實施一項有家長和社區合作夥伴參與的"步行校車"計畫。學區還將於2022年12月在學區各處的150條路線中試行一款校車應用程式。家長可以利用這款應用程式在智能手機上實時查看孩子校車的狀態。參加試點計畫的校車路線將提供他們對試點計畫體驗的反饋。

繼續招聘工作
招聘工作仍將繼續, 以便填補校車司機的所有空缺, 我們很高興有37名新司機正在接受培訓。11月3日和11月7日進行的招聘會吸引了更多對從事這項工作感興趣的人。(MCPS是美國第14大學校系統, 擁有全美第6大的校車車隊。)我們的學校系統有將近25,000名員工, 其中包括1,195名校車司機和580名校車乘務員。校車司機英雄們為全部210所學校、以及本地區20所非公立和私立學校提供服務。此外, 他們還為學年期間的實地教學旅行和課外活動(例如體育比賽)提供交通服務。

通過"齊心協力, 一切為了學生"的方法, 我們合作制定了這些重要的初始舉措和對未來的規劃。我很高興我們將一起支持學校系統、教職員和學生取得優異成績。

致禮,

Monifa B. McKnight, 教育學博士
教育總監

 



Email us: ASKMCPS@mcpsmd.org

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