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 arriving at school

提供給5至11歲兒童的COVID-19疫苗

親愛的蒙郡公立學校社區 ,

輝瑞藥廠為5至11歲兒童生產的COVID-19疫苗預計將在接下來幾天裡獲得緊急使用授權。MCPS與蒙郡健康和大眾服務部及聖十字醫院合作, 將在拿到疫苗時在學校和蒙郡各地為兒童提供免費的疫苗接種門診。

我們很快會公布門診的日期、時間和地點。還沒有但希望接種COVID-19疫苗的家長/監護人或需要打加強針的人也可以在這些門診接種。

我們預計疫苗將通過多種渠道提供, 包括兒科醫生、藥房、社區和學校門診。我們極力鼓勵家長與孩子的兒科醫生洽詢並預約接種時間。

COVID-19疫苗有助確保孩子的安全並繼續留在學校上學。家長可以訪問針對兒童和青少年的COVID-19疫苗, 了解疫苗的一般性資訊和情況說明, 包括在接種前、接種期間和接種後如何幫助孩子的具體提示

我們感謝DHHS和聖十字醫院的合作, 並且很高興能夠為年幼的學生及其家人提供這次機會。

填寫這份表格, 說明您讓孩子接種疫苗的意願。

蒙郡公立學校

vax station flyer
vax station flyer 4-6

 


Email us: ASKMCPS@mcpsmd.org

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