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齊心協力: 把學生放在首位 - 代理教育總監Monifa B. McKnight博士發布的消息

齊心協力: 把學生放在首位

last day of school

親愛的MCPS家庭,
我非常高興在最近舉行的幾場社區參與活動和MCPS工作人員參與活動中有機會聽取你們當中眾多人的意見。來自蒙郡和學區各地的民眾就我們的優勢和挑戰、以及學校系統面臨的機遇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學生、工作人員、家長和社區民眾都參加了這些活動; 有360多人參加了第一場活動, 學生也安排時間來參加並分享了他們在學校的體驗, 這令我非常高興。您的參與極大地加強了我對參與文化的信念, 我期待今後能有更多的機會。

我說過, 我的三大優先工作之一就是重建社區對MCPS的信任。建立關係是一種雙向努力, 在我們代表有幸為他們服務的學生而共同合作的過程中, 這些活動標誌著我們為維護牢固且相互信任的關係而邁出的重要一步。在我們這樣做的時候, 如果我們彼此了解, 如果我們知道並了解對社區最重要的問題, 我就能更好地為您地服務。在我們努力應對挑戰和發揚諸多優勢之際, 我向您保證我對透明度和回應性的承諾。我將全心支持我們的學生、學生家庭和MCPS的工作人員; 已經進行的和今後將要進行的對話令我感到很振奮。

您告訴我的

我們在最近進行的社區參與活動中收集了您的意見, 您可以在這份文件中查看這些意見。您的意見涉及各種不同的興趣點, 我們將檢視每一條內容, 確定我們在哪些方面可以做出重要改進或調整, 從而為學生和教職員提供服務。我們討論了心理健康、學校安全、員工配置問題、運作預算、特殊教育學生的服務等問題。利用社區意見指導我們的工作是我承諾的一部分, 但是, 我們必須確保, 任何最終的行動或決定都要充分支持MCPS的學生、教職員和卓越表現。"把學生放在首位"將一直是我們對全學區每個家庭的承諾。


我們正在做什麼

我很高興地看到, 我在社區參與活動中聽到的很多優先事項已經開始實施。為了同時支持教育委員會和我提出的策略優先事項, 我們正在進行必要的調整。我對MCPS的領導結構和不同職位進行了調整, 以便為學校和學生的直接需要提供服務。例如:

  • 我們聘請了Brian Stockton先生出任辦公室主任(Chief of Staff), 他將協助我充分利用學校系統領導層的工作, 並負責與教育委員會和外部利益相關人士的聯絡工作。
  • 我們聘請了Elba Garcia女士擔任高級社區顧問, 她將保持和協調我們與合作夥伴、教育利益相關人士和社區領袖的關係。
  • Celia Fischer女士將出任助理通訊首席官, 我們期待她的加入能讓我們在通訊交流方面的工作得到加強、更加積極、周到和有效。
  • 我們將聘請一位特殊教育聯絡員, 他/她將與有特殊需要的學生的家庭直接互動, 更好地了解學生的需要, 以及我們如何更好地回應這些需要。
  • 我們將聘請新的副學監、首席學業官和首席營運官, 在為學校提供最大支持並最大程度地帶動學生、教職員和所有合作夥伴的參與方面, 他們都將起到關鍵作用。

我們的關注重點還體現在其他方面:

  • 教職員和學生的安全仍將是頭等大事, 我們將在今年暑期圍繞安全和治安事宜加強對教職員的專業發展培訓。
  • 我們將提供全方位的、健全的暑期學習計畫。
  • 我們計劃繼續提供和改進虛擬學院。
  • 我們將設立更多的心理健康和保健資源, 例如, 把Our Minds Matter項目擴展到更多學校, 並確定一個合同商, 在下學年為學生提供遠程健康服務。
  • 我們將繼續推進和加強與重要的社區教育和商業合作夥伴的合作關係, 以便在現在和今後為學生提供健全的機會。

接下來會怎樣

我承諾參加積極交流意見的各種活動, 並在接下來的數月內徵求您的意見。一個眼前的機會就是我們的這份年末調查。請花一點時間填寫這份調查表 - 您可以在今後幾天方便的時候隨時填寫。填寫調查表的截止日是6月30日。我們希望更深入地挖掘在最近的社區參與活動中聽到的意見, 讓您可以說明您認為的優先事項。請填寫這份調查表, 所有的意見都很重要, 無論您是否參加過最近的社區參與活動。您可以在下面的視頻中了解有關這次調查的更多資訊。
蒙郡很幸運, 能有一個注重確保公立學校最高品質的社區, 能在這項工作中與您合作, 我感到很驕傲。


致禮,
Monifa B. McKnight, 教育學博士
代理教育總監

last day of school


Email us: ASKMCPS@mcpsmd.org

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