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消息 / 學校安全 / 531

親愛的MCPS社區民眾,

今天我懷著對德克薩斯州Uvalde Robb小學槍擊案的悲痛心情寫信給您。我們所有人對失去親人的家庭和在未來一段時間將繼續感受到這場毀滅性事件影響的社區深表同情。

有關槍手如何進入學校及警方應對措施的細節逐漸浮出水面, 引發了全國各地對學校安全的質疑。目前, 我們還不知道所有事實, 但是, 我想要與您分享我們為確保安全和應對此類攻擊而在MCPS所做的工作。我們的準備工作植根於四個主要方面。

  1. 與蒙郡警局及執法合作夥伴的合作關係
  2. 警員和MCPS工作人員的培訓
  3. 學校的實體安全
  4. 社區對安全的承諾

與蒙郡警方的合作關係
我們將繼續與蒙郡警察局和蒙郡其它所有警察機構合作, 隨時準備應對任何威脅工作人員和學生的事件。我們新簽署的學校社區參與警官協議就是這種有力合作關係的一個絕佳範例。

關於警方在德克薩斯州校園槍擊案中的反應, 尤其是進入教室所花費的時間, 我們與警方合作夥伴進行了對話。我們已經與蒙郡警方確認, 他們針對正在發生的槍擊事件的政策和培訓是 - 第一個()到場的警員將立即採取行動保護生命。他們將積極吸引在蒙郡校園內外可能對任何學生或工作人員造成即時傷害的嫌疑人的注意力, 並藉此實現以上目標。我們的執法合作夥伴也支持這種做法。

警員和MCPS工作人員的培訓
作為與蒙郡警察局合作的一部分, 我們將繼續在學校展開培訓性質的演習, 為正在發生的槍擊事件做好準備。我們認識到, 校園內有校舍外設施(例如體育館和移動教室), 因此, 我們目前正在加強培訓演習, 專門為可能在學校任何地方發聲的緊急事件做準備。

我們將在今年暑假為MCPS的保安人員提供額外培訓, 著重關注緊急情況(例如正在發生的槍擊事件)的應對。這是我們在2月10日提交給教育委員會的學生福祉和安全報告中宣布的培訓。所有的員工培訓不僅包括危機應對, 還包括在危機發生前避免威脅的意識措施。

學校的實體安全
讓我說清楚; 我們的要求是, 蒙郡公立學校所有通往外部的門隨時都要上鎖。重要的是您還要了解, 絕大多數學校都有安全通道, 任何訪客都必須使用安全通道進入校舍。訪客必須按下按鈕, 並在安全攝像頭前露面, 直到工作人員問明他們的來訪目的後才能進入校舍。進入校舍後, 他們必須先去學校的主辦公室, 並通過訪客管理系統完成簽到手續。

至於極少數還沒有安裝安全門廳的學校, 外門仍然是上鎖的, 而且必須通過訪客管理系統簽到。我們也在調整流程, 以便在這些學校或設有大量移動教室的學校加強安全簽到的手續。

社區對安全的承諾
安全的校園環境一直並將繼續是MCPS的首要工作。學生和教職員必須感到安全並在身體和心理上得到照顧時才能在教學和學習上獲得成功。在學年期間, 我們通過演習封鎖、就地避難和疏散流程對危機事件進行培訓。MCPS樓舍中的每個人都知道要鎖門、拉上百葉窗、保持安靜、並遵循學校領導的指示。重要的是我們所有人都要知道自己在危機時刻的角色。這意味著培訓和在緊急或危機時刻做好準備, 遵循安全規程, 以便保障我們所有人的安全。

我們還通過遵守"如果你看到什麼, 請說出來"來避免危機。這就是說, 如果你看到可疑的事或知道有人在線下或線上製造威脅, 請告訴值得信任的成人、向學校領導或警察報告。與我們合作的警方擁有調查這些可疑威脅並確定其是否屬實的技能和培訓。在這個過程中, 我們保護彼此的安全, 讓我們的學校不會發生對德克薩斯州Uvalde社區造成深刻影響的暴力事件。

暴力在當今的社會(甚至是在學校)變得越來越頻繁, 但是我希望您了解, 安全對於我和MCPS的每個人來說都非常重要。我們承諾繼續做好準備, 並審查我們為保證安全所做的一切工作。有了您的合作, 我們將成為一個更加安全的社區。

致禮,

Monifa B. McKnight, 教育學博士
代理教育總監

 

 



Email us: ASKMCPS@mcpsmd.org

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