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510

親愛的MCPS社區民眾:

我們很高興地宣布, 我們已經與三個員工工會達成了協議, 並將在即將到來的新學年為全心致力於工作且技能高超的老師、提供支持服務的專業員工、行政領導及其他工作人員大幅加薪。雖然MCPS在過去幾年面臨了巨大的挑戰, 但是我們仍然是非常棒的學校系統, 這在很大程度上要歸功於有敬業精神的員工, 我們需要認可和表彰他們的敬業精神。新合同是我們感謝所有工作人員堅定不移地為每一名學生提供優質教育的一種方式。這些協議是通過與員工工會(即MCEA、MCAAP和SEIU)的共同合作而制定的, 它們幫助MCPS繼續成為所有公立教育領域內成人工作和孩子學習的最佳場所之一。

憑著決心、靈活性和敏捷性, MCPS工作人員在前所未遇和充滿挑戰的時期成為了社區的英雄。在過去的一年裡, 工作人員一直在虛擬和混合平台上工作, 然後又在今年恢復了全時的課堂面授教學。這些新的員工協議認可了這些努力, 我們很榮幸為員工提供薪酬和條款, 表彰他們取得的巨大成績。我們希望, 這些新的協議體現了我們努力認可、獎勵和留住教師及工作人員的又一種方式, 同時也為繼續服務社區提供更多應得的激勵。

這些協議讓MCPS繼續成為所有員工的首選工作場所。這些新的協議包括3.35%的生活成本加薪和薪資調級, 這兩者合起來實際上相當於我們員工的工資增加了6%以上。這是十多年來在最短時間內達到的最大幅加薪。協議還承諾支持教師全心工作意願的專業發展、針對為學生和社區服務工齡最長的行政領導的改善、以及重新關注員工的健康福祉。所有這些都進一步證明了我們對員工及他們對學校貢獻的高度重視。

people at table這些投資將大大有助於吸引大學應屆畢業生、經驗豐富的教師和轉行者加入我們的MCPS大家庭, 並鼓勵他們留下來, 和我們一起繼續為學生服務。

員工每天所做的工作都在激勵我們未來將要共同從事的工作, 包括我們最近幾周與社區民眾一直討論的優先工作:

  • 建立和重建信任並帶動教育利益相關人士參與;
  • 支持教職員和學生的心理健康和福祉; 以及
  • 重新關注學區各處的公平教學和學習。

認可、獎勵和投資員工就是對所有學生未來成功的投資。

這三份員工協議將從7月1日起開始生效。它們表明, MCPS將繼續盡其所能, 支持蒙郡對公立雇員的更廣大承諾, 並讓學區在馬里蘭州和全美繼續領先其他眾多雇主。

如果您想成為我們這個優秀團隊的一分子, 請在這裡申請!

致禮,

Monifa McKnight, 教育學博士
代理教育總監



Email us: ASKMCPS@mcpsmd.org

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