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再強制要求在MCPS戴口罩, 您需要知道些什麼?

預計教育委員會(BOE)將在3月8日舉行的會議中對在蒙郡公立學校(MCPS)"可以自願戴口罩"的政策進行投票。在這次會議上將討論相關數據及聯邦、州和地方指引, 在病例或住院人數沒有激增的情況下, 不再強制要求在MCPS學校戴口罩也許是適當的決定。教委會將做出這項決定。

在這次討論之前, 馬里蘭州最近已經決定終止學校的口罩令, 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修改過的指引也不再建議在學校普遍戴口罩。

一些人非常歡迎我們改變口罩政策, 另一些人則表示擔心。有些學生、老師和行政領導會想要或需要在學校繼續戴口罩。我們必須尊重這一點。

作為學區, 我們希望MCPS社區在這個時候尊重個人戴口罩的決定。我們的教職員和學生必須樹立善良、接納和包容的榜樣。MCPS將努力與學生、教職員和家庭溝通, 以確保在決定可以自願戴口罩時, 我們都知道尊重個人戴口罩或不戴口罩決定的重要性。

交通和課外活動
此外, 在校車上也不再強制要求戴口罩。在天氣允許時, 我們將繼續打開車窗。在體育活動和線下的表演中也不再強制要求戴口罩。

減少病毒傳播的持續措施(降低病毒傳播)
學區將繼續執行多層面的COVID-19緩解方案, 包括:

  • 家用快速COVID檢測
  • 校內的隨機和快速病毒檢測
  • 改善所有樓舍內的HVAC系統
  • 為所有可以接種疫苗的年齡組接種疫苗
  • 加強清潔工作
  • 在本學年期間派發KN-95口罩

 

防疫隔離期和隔離期也從10天改為5天。這些措施和蒙郡減少病毒傳播的工作幫助確保安全的學校環境。CDC目前把蒙郡在COVID-19疾病對社區影響的評級中評為”低級"

接種疫苗仍然是保持安全和健康的最重要方法。如果您符合資格, 請接種疫苗或加強針。

我們將於3月5日(週六)和3月6日(週日)在學校提供疫苗接種門診。您可以在這裡查看蒙郡疫苗接種點的資訊。

MCPS將密切關注蒙郡和學校內的病毒情況。如果需要調整口罩指引, 我們將與本地和州政府的衛生合作夥伴及MCPS COVID-19顧問小組共同做出決定。COVID-19數據指示板將是您的重要資源。

我們致力於為學生和教職員提供安全的環境。

重要資源
提供給家庭使用

提供給教職員使用



Email us: ASKMCPS@mcpsmd.org

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