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 Update

2022年1月7日

尊敬的MCPS社區,

我們特藉此函告知您在決定學校是否會因COVID-19陽性病例從面授轉向虛擬學習的決策調整。我們收到了學生家庭、學生和工作人員的意見, 並且意識到, 疫情的不斷變化仍令很多社區民眾感到擔心。這些調整措施基於馬里蘭州政府對轉為虛擬學習的門檻數值的適當使用的澄清, 也使得MCPS與全美其它大型校區在面對COVID類似挑戰時為確保學校安全而採取的方法更趨一致。在我們應對這些不斷變化的情況過程中, 我們感謝社區的耐心和堅韌。

馬里蘭州政府目前不建議採用任何自動觸發數值或門檻數值來暫停面授學習。因此, MCPS將不再使用這個門檻數值, 即學校有5%或以上沒有關聯的學生和教職員在過去14天內的檢測呈陽性時即考慮轉為虛擬學習。目前正在參加虛擬學習的11所學校社區將在週日下午之前收到有關稍後情況的更多資訊。

今後, MCPS及健康和大眾服務部(DHHS)將逐個審查學校, 以確定具體學校是否需要在指定時段進行虛擬學習。考慮因素將仍然包括檢測呈陽性的學生和教職員人數; 隔離的學生人數; 因COVID而缺席的教職員人數; 以及病毒在學校和社區的傳播程度。

我們採取的強有力緩解措施(包括戴口罩、發放KN-95口罩、改善通風、提高疫苗接種率和檢測)將有助確保學校的安全。確定COVID-19病例仍然是減緩病毒傳播的一項重要措施。檢測呈陽性的學生需要從檢測呈陽性之日起隔離10天或從出現症狀之日起隔離10天(以先出現的日期為準)。

在下週的頭幾天, 我們將為所有學生和教職員提供家用快速檢測盒。這些便於使用的檢測盒將揭示病毒在每一個學校社區的流行情況。它們能快速確定陽性病例, 讓COVID-19陽性病人隔離並進一步減少病毒在學校和辦公室的傳播。

我們請家長幫助孩子在家做檢測, 並使用MCPS COVID-19報告表提交孩子的陽性或陰性檢測結果。在使用學校發放的快速檢測盒時, 家長需要報告所有的檢測結果(無論是陽性還是陰性) - 這樣做很重要。(家長還應當繼續報告孩子在校外檢測的陽性結果)。

我們知道, 學校和社區內COVID-19病例的增加引發了廣泛關注。請您了解, 我們理解您的這些擔心並承諾將為學生和教職員提供安全的環境。

致禮,

Monifa B. McKnight, 教育學博士
代理教育總監

James Bridgers, 博士
代理首席衛生官
蒙郡健康和大眾服務部

請注意: 因為需要最終確定這些重要變更, 因此, MCPS本週沒有送出定於每週四發給社區的電子郵件更新消息。這些定期的社區更新消息將於下週恢復。



Email us: ASKMCPS@mcpsmd.org

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