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學校定於1月3日(週一)開學

2022年1月2日

親愛的MCPS社區,

新年快樂!我們希望您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寒假; 我們也很高興能在明天迎接學生返校參加面授學習。在為返校做準備之際, 我們希望分享我們在未來幾週內將如何向您傳達資訊, 因為我們在應對COVID-19病例增加的同時將力爭繼續提供面授學習。

惡劣天氣
1月3日的天氣預報顯示, 降雨將在週一凌晨轉成冰雪混合的天氣。我們將整晚關注天氣、道路和人行道的情況, 並將在必要時做出推遲上學或關閉學校的決定。這些通知通常會在早晨5點前公布。

報告陽性病例
如果任何學生或教職員的COVID-19檢測呈陽性, 請使用這份表格向MCPS報告。這與寒假期間收集陽性學生或教職員資訊時採用的流程相同。從1月3日(週一)起, 如果您無法通過電子方式提交資訊, 您也可以打電話給孩子的學校。

數據報告
截至1月1日(週六)晚上10點, MCPS學生和教職員在寒假期間已經報告了3,686起陽性病例。與馬里蘭州和全美各地的趨勢一樣, 學校系統在過去幾週的病例數也有大幅增長。正如我們在12月30日最新社區消息中分享的, 我們正在採取多種措施, 確保學生和教職員的安全。

您可以通過這個鏈接查看每一所學校的陽性病例數字。學校將不會就寒假期間報告的病例數據向社區發函。從1月3日(週一)起, 每一所學校在每個上學日報告的陽性病例數字將於當天晚上7點前在COVID-19數據板網站的最上方公布。數據板每週還將繼續報告陽性病例總數和隔離總人數的數據。

社區更新
為了讓學生家庭了解最新消息, MCPS社區的所有民眾在一月份的每個週四都將收到社區消息的電子郵件, 其中將說明有關COVID-19的最新資訊及我們為確保學生、教職員、家庭和社區民眾安全而採取的措施。

個別學校切換到虛擬學習
我們將繼續關注每天的病例情況。正如我們之前與您的分享, 如果在14天內有5%或以上沒有關聯的學生/老師/工作人員(至少10人)的檢測呈陽性, 則MCPS中央辦公室的工作人員將與蒙郡健康和大眾服務部(DHHS)合作, 共同確定該校學生是否應當轉為接受14個日曆日的虛擬學習。請注意, 5%的門檻並不會自動導致學校關閉; 主要考慮因素將是病毒在學校的傳播程度。如果決定切換到虛擬學習, 家長和監護人將會收到通知。

重要的提醒事宜

  • 如果您的孩子出現任何病狀, 請把他們留在家裡, 並讓他們接受COVID-19檢測。
    重要的是不要讓孩子把疾病傳給他人。如果他們生病, 請讓他們留在家裡, 並讓他們接受COVID-19檢測, 作為額外的預防措施。
  • 對檢測說Yes。
    家長必須授權同意, 孩子才能在校內接受檢測。家長可以填寫這份表格表示同意。如果您希望了解更多細節, 請訪問對檢測說Yes網站

體育運動
"恢復R.A.I.S.E.最新體育資訊"為運動員和觀眾提供有關比賽時間、戴口罩、過夜旅行等方面的重要指引資訊, 您可以通過這個鏈接查看。

在我們為2022年開學第一天做準備之際, 我們感謝您給予我們的支持。

蒙郡公立學校

重要資源



Email us: ASKMCPS@mcpsmd.org

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