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學校定於1月3日(週一)開學

2021年12月30日

親愛的MCPS社區,

在我們為週一開學做準備之際, 我們"請"社區做四件事。我們承諾在盡可能安全的環境中為學生提供服務, 但是我們需要您的幫忙。請您也盡自己的一份力。

• 繼續報告陽性病例。
如果您的孩子檢測呈陽性, 請使用這份表格向MCPS報告。從1月3日(週一)起, 如果您無法通過電子方式提交資訊, 您可以打電話給孩子的學校。

• 如果可能的話, 請在孩子返校前進行COVID-19檢測。
請與您的保健業者、當地診所、藥房或蒙郡健康和大眾服務部(DHHS)聯繫, 確定孩子可以在哪裡及如何接受檢測。

• 如果您的孩子出現任何病狀, 請把他們留在家裡, 並讓他們接受COVID-19檢測。
重要的是不要讓孩子把疾病傳給他人。如果他們生病, 請讓他們留在家裡, 並讓他們接受COVID-19檢測, 作為額外的預防措施。

• 對檢測說Yes。
家長必須表示同意, 孩子才能在校內接受檢測, 家長可以填寫這份表格授權同意。如果您希望了解更多細節, 請訪問對檢測說Yes網站

我們知道, 蒙郡和全美各地的COVID-19病例都在不斷上升。經過慎重考慮及與蒙郡健康和大眾服務部(DHHS)的不斷合作, 我們才做出了開放所有學校的決定。在我們努力確保學生、教職員、家庭和社區民眾的安全之際, 我們還將在今後幾天實施額外的減緩措施。

為所有學生和教職員提供家庭快速檢測盒
我們在今天上午得知, 蒙郡政府將在接下來的兩週裡為所有學生和教職員提供在家使用的快速檢測盒。所有家庭需要給孩子進行檢測, 然後報告所有的陽性檢測結果。我們將在下週提供有關試劑盒派發事宜的更多細節。

為教職員提供口罩
全體教職員將於1月3日那一週收到KN-95口罩。

學生的校內考試將繼續進行
我們將增加對沒有症狀的學生的篩檢, 並將著重關注病例率較高的學校。此外, 我們還將繼續在學校為學生免費提供COVID-19檢測 - 有症狀的學生將在學校保健室接受快速檢測, 沒有症狀的學生將接受每週的篩檢。

現行的隔離指引仍然有效
根據馬里蘭州衛生廳(MDH)和DHHS的要求, MCPS將繼續採用在11月份公布的同一份隔離指引, 直到馬里蘭州衛生廳提出進一步的指引為止。檢測呈陽性的人仍需要從出現症狀之日起隔離10天, 或從檢測呈陽性之日起隔離10天(如果沒有症狀)。雖然疾病控制中心本週早些時候就其隔離指引的變更公布了一份新聞聲明, 但是, MDH尚未採納這些變更後的指引。

切換到虛擬學習的條件
我們將繼續關注每天的病例情況。正如我們之前與您分享的一樣, 如果在14天內有5%或以上沒有關聯的學生/老師/工作人員(至少10名這些沒有關聯的人)的檢測呈陽性, 我們將決定學校是否應當關閉14個日曆日並切換到虛擬學習。請注意, 5%的門檻並不會自動導致關閉學校; 主要考慮因素將是病毒在校內的傳播程度。這個決定將由MCPS中央辦公室的工作人員和DHHS共同做出, 如果發生這種情況, 該校的家長/監護人將會收到通知。

在我們為2022年開學第一天做準備之際, 我們感謝您給予我們的支持。

蒙郡公立學校

重要資源
• 您需要接種疫苗嗎?請訪問DHHS網站, 查看接種門診並登記接種免費疫苗
• 您是否有COVID-19的症狀? 您在寒假期間是否曾去旅行? 接受免費檢測
蒙郡COVID-19的最新消息和資訊



Email us: ASKMCPS@mcpsmd.org

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