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保持警惕!COVID-19疫情仍然存在

2021年12月21日

親愛的MCPS社區,

隨著陽性病例繼續上升, COVID-19疫情帶來的風險仍然很大。因此, 我們請社區保持警惕並繼續遵守本地衛生官員提出的指引, 以確保您的安全和健康。疫苗、遮面巾和保持社交距離是控制病例數目的安全、容易、簡單和必要的措施。

重要說明:
蒙郡公立學校將繼續面授教學。雖然病例數在持續上升, 但是對學生而言, 保持面對面的學習環境仍然是最好的做法。寒假結束後, 我們計劃於1月3日如期恢復全面的面授教學。

陽性病例在增加:
與全美多地的趨勢一樣, 蒙郡的COVID-19病例也在不斷增加。最近幾週, MCPS學生和教職員COVID-19陽性病例的數目一直在增加。在12月1日至12月19日期間, MCPS記錄了1,196起陽性病例。相比之下, 從8月31日至11月30日總共有1,155起病例-就是說, 學區在過去三週錄得的陽性病例比本學年前三個月的陽性病例還要多。這是令人擔心的趨勢, 我們必須採取行動。

MCPS會關閉學校嗎?
目前沒有關閉MCPS所有學校的計畫。為了確保學生和教職員的安全, 我們將依照DHHS針對個別學校疫情爆發(根據馬里蘭州衛生廳(MDH)和馬里蘭州教育廳(MSDE)的定義)的指引行事。從1月份開始, 如果在14天內有超過5%(含5%)沒有關聯的學生/老師/工作人員(至少10名沒有關聯的學生/老師/工作人員)的檢測呈陽性, 則DHHS和MCPS將共同確定, 學校是否應當關閉14天並讓學生轉向虛擬學習。

萬一需要隔離, 請做好準備:
如果根據指引, 學生、班級或學校需要隔離並暫時轉為虛擬學習, 做好準備十分重要。學生在放寒假時應當:

  • 把Chromebook和充電器帶回家
  • 把書本、練習冊和老師可能要求的其它教材帶回家
  • 知道如何使用MCPS在線資源

·        學生的Zoom
·        學生的帳戶和使用 
·        家長/監護人的帳戶和使用
·        通過Clever使用myMCPS Classroom
·        社區技術支持門戶 
·        電子郵箱communitytechsupport@mcpsmd.org
繼續報告陽性病例:
確保我們在1月3日返校時能有安全的環境還意味著了解和應對學生的陽性病例。如果您的孩子在寒假期間的COVID-19檢測呈陽性, 請把情況報告給MCPS。您可以使用這份電子表格報告。

行動倡議:
自從COVID-19疫情爆發以來, 學生和教職員面臨了很多挑戰。我們機構的全體人員感謝您在面對這場疫情時所做的一切。由於社區中每個人的努力, 我們才得以恢復了每週五天的面授學習。然而, 不斷增加的陽性病例要求我們對體育活動和課外活動加以限制。這種令人擔憂的趨勢也呼籲蒙郡所有居民認識到這種趨勢的嚴重性, 並保持警惕, 遵循保持健康和安全的這些簡單方法。

這些是您可以做的事:

  • 接種疫苗。COVID-19疫苗是安全的, 5歲和5歲以上的所有人都可以接種。
  • 接種加強針–第三針能確保您得到足夠的保護, 16歲和16歲以上的人士現在都可以接種。
  • 當您進入MCPS的大樓或公共大樓時, 請佩戴遮面巾並遮住您的口鼻。
  • 在進餐或碰觸眼睛、鼻子或嘴之前和之後要勤洗手
  • 對檢測說Yes同意參加在MCPS學校進行的COVID-19隨機和快速篩檢計畫。這對於發現病例和減少隔離學生的人數至關重要。
  • 去室外社交。如果您與他人在室內會面, 請避開擁擠、通風不良的區域。查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的更多建議
  • 您是否正準備去旅行?了解CDC對安全旅行的建議。

我們中有很多人已經對疫情感到疲憊。這是一段漫長的道路。但至關重要的是, 我們必須繼續推行有助確保社區安全的預防行為。

在過去近20個月裡, 讓人欣慰的是看到蒙郡社區如何適應疫情緩解策略並踴躍接種疫苗。這並不容易, 但我們已經在繼續向前。我們必須繼續努力, 確保社區的安全。我們必須保持警惕! 我們必須共同努力。

MCPS在疫情期間一直與蒙郡健康和大眾服務部(DHHS)合作, 他們的建議在過去21個月裡一直在指導MCPS。如果提供給家庭或教職員的指引有變, MCPS將會及時告知這些變化。

祝您度過一個健康的假日。
 

Dr. Monifa B. McKnight
Interim Superintendent
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s

Dr. James Bridgers
Acting Chief Health Officer
Montgomery County 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

重要資源



Email us: ASKMCPS@mcpsmd.org

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