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PS社區消息: 修訂了檢測和隔離指引, 增加了"檢測就能留下"(Test-to-Stay)計畫

November 11, 2021

親愛的MCPS社區,

馬里蘭州衛生廳(MDH)和馬里蘭州教育廳(MSDE)在10月份的最後一週修訂了COVID-19學校指引。新的指引包括三個經過修訂的隔離方案, 讓學生在接觸過COVID-19陽性學生病例後可以繼續留在學校上學(如果兩名學生在接觸過程中都有戴口罩)。這三個經過修訂的隔離方案是"檢測就能留下"(Test-to-Stay)、每週篩檢、以及一直正確佩戴合適的口罩。根據蒙郡健康和大眾服務部(DHHS)的建議, 蒙郡公立學校(MCPS)目前正在採用每週篩檢作為這些情形中的修訂隔離方案。這個修訂隔離方案於本週實施, 已經減少了需要隔離的學生人數。

按照DHHS和MCPS的計劃, "檢測就能留下"計畫將在學生接觸過COVID-19檢測呈陽性的另一名學生後的五個上學日的每天早上對該名學生進行COVID-19快速檢測。只要每天早上的快速檢測結果呈陰性, 學生就可以在當天的剩餘時間上課。DHHS和MCPS原計劃對在午餐期間接觸過COVID-19陽性學生病例的學生採用"檢測就能留下"計畫。但是, MDH和MSDE修訂後的指引指出, "檢測就能留下"計畫不能用於這種用途。在與DHHS討論後, MDH昨天表達了對在這些情形中使用"檢測就能留下"計畫的支持。因此, 我們將與DHHS合作, 在感恩節假期前先在一小部分學校試點"檢測就能留下"計畫, 我們的目標是在第二評分期期間逐漸擴大到更多學校。MDH、DHHS和MCPS將審查試點期間的數據, 確保該計畫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我們今天晚些時候將在MCPS的網站上更新這項資訊。我們將與郡政府和州政府機關共同合作, 確保我們遵守最能支持學校的最新指引, 我們感謝您在此期間所給予的耐心和理解。

致禮,
蒙郡公立學校



Email us: ASKMCPS@mcpsmd.org

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