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教育總監就學生安全和福祉發表的訊息

親愛的家長、學生和社區民眾,

我今天特藉此函討論最近在校園發生的嚴重事件, 以及我們為確保學生和教職員安全而採取的措施。

最近幾週, 在學校發生了多起嚴重事件, 包括涉及武器的幾起事件。我要明確表示: 我們絕不容忍在校園內攜帶任何形式的武器。被發現在學校、學校物業或學校組織的活動中持有武器的任何人將被移交警察處理。學生還將面臨學校依照MCPS學生行為準則執行的嚴重紀律處分。

學生在學校必須感到安全才能獲得成功。讓學生感到不安全的任何行為將依照MCPS學生行為守則得到快速處理。如果您有關於學生行為要求和紀律處分的問題, 請參看學生權利和責任指南及學生行為守則或與您所在學校的校領導聯繫。請您也務必確保, 您的孩子了解這些要求和後果。

如果您或您的孩子得知有人在學校持有武器或打算傷害自己或他人, 請立即聯繫學校領導、當地警察或馬里蘭州安全學校線索熱線(833-632-7233, 每週七天, 每天24小時有人接聽)

MCPS設有確保學生和教職員安全的政策、操作和規章, 並配備受過培訓、隨時轉備好緩解事態的校領導和保安人員。我們與蒙郡警察局和本地其它警察機構簽訂了回應緊急狀況的協議。輔導員和其他心理健康專家可以提供幫助, 在發生任何狀況後修復關係。雖然教學和學習是我們的工作, 但是, 安全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很難說是什麼導致了在過去幾週發生的嚴重事件, 但是我們知道, 有些學生正在面臨社交和情感上的掙扎。由於疫情、對社會不公的擔憂和其它因素(包括很多學生及其家庭面臨的嚴重個人挑戰), 這段時期對每個人來說都是艱難。在心理健康宣傳週期間, 我們將關注學生的福祉。請訪問MCPS心理健康宣傳週的網頁, 了解這一週的活動和分享的資源 。如果您認識的學生正面臨困境, 請讓他們聯繫學校工作人員或致電301-738-2255與蒙郡危機預防和干預熱線聯繫

保證學生的安全和健康是學校、家庭和社區共同承擔的工作。通過共同努力, 我們可以確保學生感到安全、受重視並做好學習和茁壯成長的準備。

致禮,

Monifa B. McKnight 博士
代理教育總監

MCPS資源:



Email us: ASKMCPS@mcpsmd.org

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