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 at home

蒙郡公立學校對隔離指引的調整

2021年11月4日

親愛的MCPS社區,

我們希望對2021年11月8日起開始執行的最新隔離規程指引予以說明。馬里蘭州衛生廳(MDH)和馬里蘭州教育廳(MSDE)對學校隔離指引做出了修訂。如果滿足特定條件, 學生可以不必隔離, 或者可以被要求縮短隔離時間。這項新的指引預計將減少必須隔離並參加虛擬學習的蒙郡公立學校(MCPS)的學生人數。

新的指引內容:
根據MDH和MSDE的指引, 在與蒙郡健康和大眾服務部(DHHS)的合作下, 現在把密切接觸過COVID-19陽性病例的人分為兩類, 即不需要隔離或縮短隔離期。密切接觸者是指在24小時內與陽性病例在不足6英尺(或在教室裡不足3英尺)的距離內累積相處時間達15分鐘的人士。

  1. 被感染學生和密接者在接觸期間都佩戴口罩且接觸行為不屬於高風險活動的情形: 密接者必須參加或登記參加MCPS COVID-19篩檢計畫。只要他們同意參加篩檢計畫, 他們就可以每天繼續來學校上學。但是, 他們不能參加高風險的學校活動, 而且在校外場合中仍然應當隔離。學生家庭可以在這裡填寫表格, 登記參加篩檢計畫。

 

  1. 其它所有情形(包括沒有戴口罩或被感染的人是成人): 這些情形包括在午餐期間的密切接觸或在高風險場合或活動中的接觸。馬州對高風險場合或活動的定義是"室內或高接觸性運動、以及強迫呼氣的室內活動, 例如唱歌、鍛鍊或吹奏管樂器或銅管樂器。"在這些情況中, 沒有打過疫苗的密接者必須隔離10天; 但是, 如果密接者提交了在最後一次接觸過後的第5日後進行的PCR陰性檢測結果, 則可以在第7日後返校。

沒有改變的指引內容:
COVID-19檢測呈陽性且出現症狀的人必須隔離10天並自我監督14天, 只有在COVID-19症狀(包括發燒達華氏100.4度或以上、喉嚨痛、咳嗽、呼吸困難、腹瀉、嘔吐、喪失味覺或嗅覺)完全消失後才能返校。與以前一樣, 隔離指引只適用於沒有接種疫苗的人。就如本學年一直以來實施的政策一樣, 沒有症狀且接種過疫苗的人將不需要隔離。

蒙郡公立學校



Email us: ASKMCPS@mcpsmd.org

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