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mentary school students

符合資格的5至11歲兒童現在可以接種疫苗了

November 5, 2021

親愛的MCPS社區,
蒙郡公立學校、聖十字醫院和蒙郡健康和大眾服務部(DHHS)將共同合作, 為符合資格的5至11歲學生提供COVID-19疫苗接種門診。這些門診將從11月6日(週六)起開放, 設在六個校內接種點和四個DHHS接種點內。MCPS、聖十字醫院和DHHS將在以下學校提供疫苗接種門診: (COVID-19疫苗接種點)。很多接種點在週間和週末都將開放。我們每週會更換不同的接種點, 以便能為盡可能多的家庭服務。MCPS校車將在各地的小學接送學生家庭往返接種點。請在這裡了解更多資訊。MCPS學生和家庭可以免費接種疫苗和乘坐校車。
請在這裡為孩子登記: https://www.montgomeryschoolsmd.org/Coronavirus/Vaccinations。目前, 所有接種門診都要求預約時間, 因為每個接種點只有固定數量的疫苗。家長/監護人也可以聯繫孩子的兒科醫生接種COVID-19疫苗。在供5至11歲兒童接種的疫苗中, 有三分之二的劑量將由藥房、兒科醫生和其他醫療保健業者提供, 大約三分之一的劑量將由健康部提供。我們鼓勵居民利用各種渠道接種疫苗。
是否接種COVID-19疫苗是學生家庭的選擇, 目前還不是學生上學的強制性要求, 不過, 我們極力鼓勵5至11歲的兒童接種這個疫苗。
兒童接種COVID-19疫苗只是MCPS採用的策略之一, 有助讓學生繼續在學校參加每週五天的面授學習並確保社區的安全。
蒙郡公立學校



Email us: ASKMCPS@mcpsmd.org

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