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MCPS社區,
MCPS體育計畫旨在支持和強化學生的學業體驗, 並協助建立學校和社區精神。我們的學生每週參加和出席上百場體育競賽, 他們幾乎總是展現出我們所期待的尊重和體育精神。最近, 在部分比賽中發生了爭吵事件和不尊重他人的行為。雖然這些事件只涉及一小部分學生, 但是, 它們是完全不能讓人接受的, 以致我們必須考慮採取一些調整措施, 以便確保學生、教職員和社區民眾的安全, 尤其是在預期有大量人員參加的活動中。這些調整措施可能包括:

MCPS和蒙郡領導人將審查每一場大型活動, 確定必要的安全措施並由學校傳達這些措施。我們希望這些措施將有助於消除今後在體育賽事中的任何問題。我們提醒您, 學生會並且將因其在學校活動(包括體育比賽)中的不良或不安全行為而受到處分。

MCPS體育部的R.A.I.S.E.核心價值觀教導並強化尊重和體育精神、優異的學業成績、誠信和品格、積極和安全的競爭、以及公平和機會。我們所有人都有責任為參加MCPS學校活動的學生和成人樹立適當行為的榜樣。我們將在學校向學生強調這項訊息, 並請您在孩子參加MCPS的任何活動前提醒他們注意這些要求。

 

蒙郡公立學校



Email us: ASKMCPS@mcpsmd.org

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