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ce class

歸來時比以往更好!

2021年7月8日

親愛的MCPS社區民眾,
七月份迎來了蒙郡公立學校新一季的教與學。

為了滿足學生的社交、情緒、心理健康和學業需要, 我們大幅擴展了暑期計畫: 在過去的一週裡, 我們的暑期學校計畫開始為52,000多名學生提供服務, 其中很多學生是疫情後第一次回到校舍學習和成長。推行創新校曆的兩所學校(即Roscoe Nix和Arcola小學)將在下週迎接學生返校, 並提供每週五天的面授教學, 每一間教室都將配有一名老師—這也是預演我們將從今年秋季起為所有學生提供的學習體驗。

正如我在6月1日致社區的消息中提到的, MCPS是一個很棒的學校系統, 因為組成這個系統的人才都非常優秀。暑期計畫正是體現這一點的有力證明。數量空前的老師和學校工作人員挺身而出, 為暑期計畫提供支持。他們與中央辦公室和駐校團隊共同努力, 確保後勤和教學支持全部到位, 以便在8月30日(即2021-2022學年的開學日)能夠完全恢復正常上學。

teachers and students with masks

學校在今年暑期進行的更多活動和秋季規劃為MCPS提供了一個很好的機會, 而這個學校系統也是我二十年職業生涯的故鄉。由於學生和教職員在過去15個月中面臨考驗和磨難時所表現出的堅韌精神, 讓我們在踏入今年暑期和秋季時能夠更加強大。

現在是MCPS繁榮發展、發揮無限潛力的時候了。這是我擔任代理教育總監第一個百天、同時也將是下一個學年的工作重點: 繁榮發展。我最近與學校系統的領導層分享了這項工作重點。這項願景被稱作PROSPER 100, 它體現了我們在努力為學生提供他們應得的教育體驗時必須對學生、教職員、社區和我們自己做出的承諾。

PROSPER 100需要:

P-把學生放在首位
R-更新關係
O-提供每週五天的面授教學
S-支持教職員滿足學生的需要
P-為未來做準備
E-公平教育
R-重新營造尊重文化

這項願景是對樂觀精神的承諾, 也是對我們不能妥協的基本目標的承諾。MCPS為所有學生提供一流的學習計畫、與MCPS社區更新合作的承諾、對公平的更深入承諾、以及持續關注為學生提供更好的暑期和秋季學習體驗。

視頻: McKnight博士介紹PROSPER 100

這項願景需要我們所有人的參與。我期待與您的合作。MCPS重新歸來, 並且比以往更好!
以合作的關係,
Monifa B. McKnight 博士
MCPS代理教育總監

prosper 100


Email us: ASKMCPS@mcpsmd.org

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