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this email not displaying correctly? View it in your browser Date: Dec. 4, 2020


mcps logo

English | español |  中文 | français | tiếng Việt | 한국어| አማርኛ | Português


致社區的重要消息更新教育委員會將於1215日就返校計畫做出最終決定

尊敬的家長和監護人,

蒙郡教育委員會於12月3日投票決定, 把對學區分批恢復學生面授學習框架的最終決定推遲到12月15日的會議。在11月10日, 教委會暫時批准了框架, 即在滿足衛生指標時, 學區將從2021年1月12日起開始讓部分學生返校參加面授教學的計畫概述。MCPS建議, 首批的返校重點是特定的特殊教育計畫職業技術教育計畫(CTE)更多學生將從2021年2月1日起開始分批返校。教委會已經要求MCPS重新評估開放學校的指標, 以及學生返校的順序提議。他們要求學區研究優先讓年幼學生儘快返校的方案。

MCPS還延長了家庭意願調查的截止日, 新的截止日是12月7日(週一)。家長可以通過這項非常重要的調查選擇讓孩子繼續參加虛擬學習模式或參加面授學習。如果您尚未填寫這份調查,  請今天就登錄www.mcpsfamilypreference.org填寫和提交調查。如果您有關於這項調查的問題, 請聯繫mcpsinfo@mcpsmd.net重要說明: 如果您在12月7日前沒有填寫這份調查, 您的孩子將繼續參加純虛擬學習模式。

需要注意的是, 鑒於負荷限制和教職員的配給, 學生在返校後接受教學的方式可能會有不同。家長將在一月份收到有關具體學校計畫的更多信息。調查回覆將被用來制定針對各個社區和年級的模式。

在MCPS繼續規劃學生返校事宜的過程中, 我們將繼續承諾以確保學生和工作人員安全的方式來展開這項工作。COVID-19在可以預見的未來將一直與我們共存, 我們必須繼續重新構想學校系統的運作方式, 以滿足學生的需要。在我們處理這些複雜細節的過程中, 感謝您的一貫支持和合作。

蒙郡公立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