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this email not displaying correctly? View it in your browser Date: Nov. 06, 2020


mcps logo

English | español |  中文 | français | tiếng Việt | 한국어| አማርኛ | Português


親愛的家長、監護人、學生和教職員:

蒙郡教育委員會於今天(11月6日)下午開會討論了MCPS的教育恢復計畫和對分階段返校的考慮方案。如果您沒能收看會議直播, 您可以在這裡(看會議並在這裡(看PowerPoint展示。

正如我們在10月27日與您分享的, MCPS制定了一份分階段恢復面授教學的健康指標網格。這個網格是在徵求了蒙郡衛生官員的意見後制定的, 同時也符合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的指引。如果滿足這些指標, MCPS將從2021年1月12日起開始分階段恢復面授教學, 重點將放在特定的特殊教育計畫; 某些需要實踐學習才能獲得執照的職業和技術教育計畫; 以及其他特殊的學生群體。如果接下來仍能繼續滿足這些健康指標, 更多學生將從202121(第二學期開始時)起開始分階段返校

請在這裡查看第二學期完整的時間表和分階段返校的學生組提案

我想要強調, 只有當滿足這些健康指標時, 我們才能執行這份計畫。我們聽到很多社區民眾反映, 他們希望我們在12月份開始提供面對面的學習。也許您已經從新聞中看到或聽到了, 蒙郡和馬州各地的病例正在上升, 目前的數字不支持在此刻為學生恢復面對面的教學。我們將繼續與蒙郡衛生官員及其他郡領導密切合作。他們了解也認同讓學生儘快和盡可能安全返校的急迫性。我們也收到了馬州衛生官員、州長辦公室和馬州教育總監發來的指引。

安全返回校舍

正如我們在暑期與您所分享的, 當學生和教職員返校時, 校舍內的運作看起來會不一樣。學生和教職員必須戴遮面巾; 保持身體距離; 並勤洗手。MCPS還根據需要投入了大量資源, 改善校舍內的空氣質量並更新系統。

家長意願調查

我們將在11月11日請家長填寫一份簡短的調查, 說明他們的孩子是否將一直完全參加虛擬學習, 還是要參加面授和虛擬的混合教學。這兩種選擇都可以讓學生參加面對面的體育和課外活動。我們還要請家長說明, 他們的孩子是否需要MCPS提供的校車服務。

選擇面授教學的家長通知時間表

當家長意願調查結束後, 我們將分析各個地區對面授教學的需求。這項信息將用來設計教學授課模式和地點模式, 並將為選擇面授教學的家長通知時間表提供信息。學校在設計工作中將發揮重要作用, 以確保無論學生家庭選擇純虛擬授課模式或選擇面授/虛擬混合模式, 我們都能滿足學生的需要。學校還將把學校的設計模式告知希望參加面授教學的家長, 並確認時間表。這項告知流程將在學校工作人員為面授需求做好規劃後從1月份開始。

教學模式

必須要指出, 鑒於與COVID相關的承載限制和教職員配給, 學生在返校後接受的教學方式可能會有差異。MCPS正在力爭招到我們需要的更多老師和支持人員, 以便提供有效和連貫的面授學習。面授學習將結合直接支持、在混合虛擬和面授的課堂中學習、或完全在純面授課堂中學習。

取決於家長意願調查的結果, 可能會出現以下情況: 學生可能會有不同的老師; 每週在面授和虛擬教學之間輪流; 或沒有被安排在他們的住家所屬學校。這些結果將由家長對面授學習的意願和教職員的配給決定。面授學習將包括直接支持、參與和教學。

特殊教育評測中心

我們將於12月3日在Hallie Wells, Sligo和Julius West初中開放特殊教育評測中心, 學生家庭可以在周一至周五預約時間接受支持。這些評測中心將為學生家庭提供參加面對面的教育和心理評測的機會, 確定初始和延續的特殊教育資格。

COVID-19員工門戶網站

MCPS將架設一個簡化的員工門戶網站, 提供有關安全、培訓、以及如何申請符合州法、聯邦法律和CDC指引的適應調整和/或休假的信息和資源。

教委會預計將於11月10日就返校框架做出臨時決定, 並將於12月3日進行最終投票。教育委員會也將從2021年1月7日起恢復面對面的會議。

虛擬學習對很多學生和家庭而言極具挑戰, 讓學生和教職員返回校舍絕對至關重要, 以便我們能提供他們需要的教學、支持和服務。我們致力於通過安全和合理的方式來做到這一點。COVID-19在可以預見的未來將一直與我們共存, 我們必須繼續重新構想學校系統的運作方式, 以滿足學生的需要。在我們處理這些複雜細節的過程中, 感謝您的一貫支持和合作。請訪問www.mcpssubmitfeedback.org, 與我們分享您對框架提案的意見和想法。

致禮,

Jack R. Smith, Ph.D.
學校教育總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