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this email not displaying correctly? View it in your browser  Date: January 25, 2021


mcps logo

English | español |  中文 | français | tiếng Việt | 한국어| አማርኛportuguês


2021年2月1日起開始提供家庭作業在線輔導服務


親愛的學生家長,
蒙郡公立學校(MCPS)很高興地宣布, 我們將從2月1日第二學期起為學生提供一項新的免費在線輔導和家庭作業輔導服務。Tutorme.com是一項安全的在線資源, 可以通過MCPS學生的Canvas和StudentVUE帳戶輕鬆登入, 並按照學生的需要提供3至12年級任何科目的輔導。
Tutorme.com服務提供符合MCPS課程大綱要求的輔導, 包括目前正在使用的新課程大綱工具的知識。這項服務保持嚴謹的標準, 提供高質量、多元化且經過嚴格篩查(包括犯罪背景調查)的輔導老師。
這項服務:

  1. 每週7天, 每天24小時提供
  2. 是供3至12年級學生使用的免費資源

這項服務的特色包括:

  1. 在線上課, 配有虛擬白板
  2. 文字編輯器和聊天空間
  3. 語音/視頻聊天(雖然您可以不必使用這項功能或打開鏡頭)
  4. 可以分享功課的屏幕截圖, 協助輔導老師提供輔導
  5. 有300多個科目, 從數學到科學、社會學和外語

該公司遵守MCPS所有的簽約規定(包括數據分享和隱私的管理規定), 並承諾提供積極向上的支持性環境, 在學生尋求家庭作業輔導時按照他們的需要提供幫助。可以通過學生的MCPS在線帳戶獲取這項服務, 因此不需要再設置單獨的帳戶。
您可以在該公司的網站查看更多信息: www.tutorme.com
蒙郡公立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