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Knight

2021年6月1日

親愛的MCPS大家庭,

20年前的這個時候, 我在蒙郡公立學校(MCPS)的第一年教學工作即將結束。當我在Parkland初中第一年任教即將結束時, 我為我的學生感到無比驕傲, 也非常慶幸自己能夠成為MCPS社區的一員。當我今天很榮幸以MCPS代理教育總監的身份給你們寫這封信時, 我的這些感覺—對學生的欽佩和與學校大家庭的深厚關係—一點沒有改變。

在我在MCPS工作的每一天—從課堂老師、教職員發展老師、助理校長、校長到中央辦公室領導—我越來越清楚學校系統取得創紀錄成功的主要原因: MCPS是優秀的學校系統, 因為我們有優秀的工作人員。

我們的學生才華橫溢, 富有同情心; 我們的老師技能嫻熟, 充滿愛心; 我們的後勤支持員工和中央辦公室服務員工的價值無可估量, 他們富有敬業精神; 我們的學生家庭投入大量時間和精力, 令人鼓舞。當我們做到最好時, 相互信任即是持續合作的基礎, 通過這種合作我們可以滿足學生的學業、社交和情感需求。我們共同合作, 因為我們知道, 我們的學生值得我們為他們提供只有通過合作的力量才能給予他們的有力支持。

我知道這些素質體現了MCPS社區的精神, 因為在我在學校系統成長的過程中, 我一次又一次地看到並感受到它們。當我搬到馬里蘭州並開始在MCPS任教時, 我立刻就與同年級的教學團隊建立了家人一般的關係, 他們教會了我很多事, 從構建課程到財務規劃。他們接納我的方式讓我立刻就想起了我在南卡羅納州的家族淵源, 我母親就在當地的學校系統裡擔任食品服務員。那個年級的團隊是我與MCPS在職和退休員工培養的眾多寶貴友誼中的第一段友情, 這些友情的基礎源於我們對學生的共同信任和相互分享的人脈。這麼多年以來, 家長們也一直讓我覺得自己就像是他們的家人, 我們共同討論孩子的學習、希望和恐懼。

當我聽到自己教過的學生在大學和職場中獲得成功時, 我仍會為他們取得的成功和遇到的挑戰喝采。在我成為老師、領導、妻子和母親的過程中, MCPS和我共同構建了一個社群, 支持我的個人和專業發展。

當初在第一年教職結束時, 我很高興有機會慶賀學生取得的成就、重新充電並規劃在來年為學生提供最好的服務。如今在異常富有挑戰的本學年將要結束時, 無論您在MCPS擔任什麼工作, 無論是在學校還是在辦公室, 請花點時間做同樣的事。休息、放鬆和充電; 這是您應得的!
在接下來的幾週裡, 我將再次致函給您, 分享我讓MCPS在來年蓬勃發展的計畫。感謝您一直以來對學生的奉獻。

以合作關係的名義,

Monifa B. McKnight, Ed.D.
代理教育總監




Email us: ASKMCPS@mcpsmd.org

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