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on laptop at home

參加MCPS虛擬學習學院的興趣調查

尊敬的家長和監護人,

除了每週五天傳統的面授學習計畫以外, 蒙郡公立學校(MCPS)還計劃在2021-2022學年為幼前班至12年級的學生提供虛擬學院。您對這項興趣調查的回答將幫助MCPS規劃虛擬學習(目前被稱作虛擬學院)。這不是參加虛擬學院的承諾, 也不能保證被學院錄取, 這只是為了判斷學生家庭的興趣。我們將很快與社區分享如何申請虛擬學院的更多信息。

雖然COVID-19疫情期間的虛擬學習對許多學生而言很困難, 但是也有其他學生獲得了成功。在家中上網學習的靈活性提供了支持眾多家庭需要和部分學生社交情緒需要的機會。出於這些和其它更多原因, MCPS正在計劃改進在線學習方案。

重要細節:

  1. 參加虛擬學院的學生仍將是其住家所屬學校的註冊生。他們將通過住家所屬學校接受所有服務(除了部分虛擬課程以外), 包括校餐服務、特殊教育服務和輔導服務。
  2. 學生將能夠在住家所屬學校參加課外活動(俱樂部、課後活動、以及初高中的校際體育項目)。
  3. 參加全時/全年制虛擬計畫的學生將由分配給虛擬學院的老師(而不是學生住家所屬學校的老師)授課。
  4. 按照目前的設計, 虛擬學院將是提供給幼前班至12年級學生的一項全時、全年制計畫。MCPS可能會考慮為高中生提供半時制方案。

您可以在這裡了解虛擬學院的更多信息: https://www.montgomeryschoolsmd.org/virtualacademy/

您可以在這裡收看我們向教育委員會介紹虛擬學院的展示片: https://youtu.be/-qQ48OOw-KI?t=4892

請為就讀MCPS的每個孩子各填寫一份興趣調查表。調查的截止日期是2021年5月1日。

調查表的鏈接: https://forms.gle/JA4DqrJJ8wdQz6bR7



Email us: ASKMCPS@mcpsmd.org

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