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this email not displaying correctly? View it in your browser Date: Aug. 16, 2020


mcps logo

English | español | 中文 | français | tiếng Việt | 한국어| አማርኛ


親愛的家長、監護人、學生和教職員:

我藉此函為您提供2020-20221學年計劃的最新情況, 新學年將於2020831日開學。教育委員會於8月6日審查了計畫草案, 並投票批准學區在第一學期通過純虛擬形式提供教學

從8月6日起, 我們收到了上千名學生、教職員、家長和社區民眾提出的反饋意見。我們已經根據這些反饋開始對草案進行調整和完善, 以便更好地滿足社區需要。這些更新包括:

  • 在中學, 對週三的課程表進行了調整, 從20分鐘的上課時間變為虛擬報到時間。這樣可以為學生提供更多的個別支持。
  • 通過提前錄製好的課程和更多方式為低年級學生提供更多靈活性。
  • 中學的午餐時間從60分鐘延長到了75分鐘, 讓學生有更多時間前往校餐發放點。我們也把小學的午餐時間從75分鐘延長到了90分鐘。
  • 增加了中學老師的計劃時間, 以便更好地為虛擬教學做準備。我們還增加了靈活性, 在小學和中學課程表的週三下午把老師的計劃和合作時間放在首位。
  • 蒙哥馬利學院課程的時間改成上午9點以前和下午2:30以後開始, 以免與高中上課時間衝突。
  • 高中的上/下課時間從偶數/奇數改為順序的時間, 初中可以選擇偶數/奇數或順序的時間。

隨著8月25日教育委員會會期的鄰近, 我們將繼續完善計畫並與社區分享。教委會將在會上審查計畫並進行最後投票。

請您了解, 在我們確定新學年的計畫時, 我們理解您所面臨的壓力和焦慮。在我們解決公立教育幾個世代以來所面臨的一項最大挑戰之際, 我請您給予我們耐心和理解。

與全美其他學區一樣, MCPS正在重新構想每一個方面的工作, 以確保為所有學生提供的教育都能為他們在今後取得成功做好準備。雖然這份計畫也許永遠都沒法做到完美, 但是, 我們可以確保, 它將為學生提供高質量且靈活的學習體驗。

我們知道的:

開學日是8月31日(週一)。教委會將於8月25日最終確定學校課程表。
老師和工作人員將在8月24日至28日開始學前的準備工作。學前準備是新學年開學前的重要時間, 包括個人和小組規劃、學校領導團隊活動、團隊建設和整個學校系統的培訓。
每周都將為所有學生提供社交-情緒課程和支持。
新的家長門戶網站Synergy ParentVue已經上線。它將作為所有學校分享有關成績、出勤、課程表和其他信息的主要工具。家長很快會收到激活帳戶通知信。請您註冊帳戶, 以便我們通過安全方式與您分享學校和社區的重要消息。如果有必要, 您將可以在門戶網站中更新您的聯繫信.
學生及其家庭將於8月26日收到最終的課程表。
所有學校將在接下來的兩週裡(8月17日至28日)發放技術和學習材料。如果您還沒有收到孩子學校發來的消息, 我們很快將公布各所學校具體的發放日期和領取事項說明。我們將為所有MCPS學生提供Chromebook。小學生將收到升級版的觸屏式設備。
學生在第一學期將有機會參加有吸引力的虛擬課外活動和體育運動。
MCPS將為家長提供各種培訓、講座和提前錄製好的視頻會議, 話題包括社交情緒健康、遠程學習策略和支持、保持積極的親子關係、了解技術等。我們還準備了一份核查單, 幫助您讓孩子做好準備, 在虛擬學習中取得成功。

目前還在處理中的事項:

我們正在與蒙郡衛生官員制定一項流程, 使我們可以讓接受特殊教育和ESOL服務的一小群學生返校。我們將在9月中旬前提供更多計畫信息, 說明如何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提供這些面對面的支持。
MCPS在秋季學期將採用更傳統的評分系統。雖然我們預計將會調整評分系統的某些方面, 但是我們希望確定, 我們已經有能夠反映學生課業、學習和進展的框架。
MCPS正在制定錄製課程的流程, 以便學生家庭可以在以後收看。將採取預防措施, 以確保機密和隱私。
雖然馬里蘭州教育廳在今年春天豁免了對"學生服務學習"的畢業要求, 但是, 我們仍在等待對新學年的決定。在收到決定前, 我們將繼續批准虛擬和遠程形式的服務學習活動
早餐和午餐可供領取。我們正在確定校餐點的數目及學生如何領取校餐的流程細節。
MCPS一直與蒙郡健康和大眾服務部及社區使用公共設施部(CUPF)合作, 商討學齡兒童托兒服務業者今年秋季在校舍內開工的事宜。這些業者通常在學校內使用CUPF管理的共用空間為學齡兒童提供學前和課後看護服務。在校內提供部分學齡兒童托兒計畫的預定開始日期是9月14日。獲得批准的業者必須保持小組、在小組間保持運作距離、並遵守州和郡政府的執照和公共衛生要求。

在8月31日開學前的這段期間, 學生家庭應當會經常收到學區和學校發給他們的更新消息。以下的最新消息包括近期的虛擬對話會; 向馬里蘭州教育廳(MSDE)提交復課計畫; 捐獻書包活動; 更新版的學生權利和責任指南和學生行為守則; 即將舉行的有關性騷擾、同意和健康關係的網絡研討會; SAT考試; 以及12年級學生的照片。

謝謝您的支持。只要我們共同努力, 我們必將確保學生渡過一個成功的學年。

致禮,

Jack R. Smith, Ph.D.
教育總監


有關MCPS復課草案的虛擬對話會

MCPS就計畫草案主辦了兩場虛擬對話會, 一場在8月12日, 供家長和工作人員參加, 另一場在8月13日, 供學生參加。如果您沒能參加現場會議, 我鼓勵您收看這次節目, 了解有關計畫工作的更多情況。


向州教育廳提交復課計畫

遵照MSDE的復課要求, 我們已經提交了2020年秋季復課指南, 並在網站上公布了這份指南。這份文件體現了在2020年8月6日教育委員會會議中介紹的信息。提交的文件還包括一份附件, 說明針對MSDE重開學校要求的更多信息。MSDE已經通知我們, 他們將審查並批准學校系統的計畫。

說明: 提交的文件中沒有包括我們在86日會議後對計劃進行的修改(上述列出的修改)


為有需要的學生提供學習用品

現在有更多的學生需要幫助才能獲得學習用品。

學生需要適應遠程學習環境, 提供資源和材料, 讓所有學生都有機會取得學業成功至關重要。

每年一度的Give BACKpacks活動今年將關注滿足學生的需要。只需要10美元, 您就可以為一名有需要的學生提供虛擬學習所需的用品, 包括紙、蠟筆、鉛筆/鋼筆、白板、白板筆等。

不是所有學生都有在家學習所需的材料。您的捐款將用來為學生提供必需的學習用品, 幫助他們成功地參加學習。

查看MCPS Give Backpacks的常見問題


學生的權利和責任

為了確保安全有效和積極的學習環境, MCPS印製了兩份文件, 幫助學生、家長和工作人員了解學校的制度和規章、對學生行為舉止的要求、以及對違紀行為可能採取的處分。

學生的權利和責任指南概括介紹學生在MCPS享有的權利和責任, 並總結對學生有影響的法律和規章。

學生行為守則概述處分程序和規程, 以及學生在違反各種政策、規定和制度時所面臨的各種處分。這份指南還探討MCPS的紀律理念, 並對各種紀律回應做出了明確規定。

您可以在MCPS的網站查看這兩份指南, 以及尊重宗教多元化指引學生性別認同指引


蒙郡選擇尊重(Choose Respect Montgomery)主辦有關性騷擾的網絡研討會

蒙郡家庭暴力協調理事會發起的計畫Choose Respect Montgomery將主辦兩場有關性騷擾、同意和健康關係的網絡研討會, 並依據全美和地方討論及近期的社交媒體貼文提供資源和教育。

一共將舉辦兩場虛擬網絡研討會, 一場供家長參加, 另一場供青少年參加, 演講嘉賓來自馬里蘭反性騷擾聯盟。

家長網絡研討會將於8月18日(週二)晚上6點至7點在Zoom進行, 會議將提供以下方面的基本信息: 性騷擾、同意和健康關係; 如何與孩子交流這些問題; 以及如何倡導更安全的社區。

請在這裡報名

學生網絡研討會將於8月19日(週三)下午6點之7點在Zoom上舉行。青少年將了解以下方面的基本信息: 性騷擾、同意和健康關係; 如何利用自己的影響營造安全環境並干預令人擔憂的情況; 以及如何支持朋友。

請在這裡報名。

如果您希望了解詳情, 請訪問Choose Respect Montgomery的網站

營造尊重氛圍


SAT考試

根據目前的指引及與鄰近學區的協調, 原定8月29日在MCPS設施內舉行的SAT考試已經被取消。展望未來, 我們將與大學理事會和本地衛生官員密切合作, 提供2020年秋季的考試機會(如果/在條件允許時)。包括可能在9月/10月的上學日期間舉行考試; 可能在9月26日、10月3日、11月7日和12月5日舉行SAT週六考試; 以及ACT秋季考試。請注意, 這些考試能否舉行將取決於本地衛生官員就COVID-19和學校營運做出的決定, 以及是否有工作人員。我們將繼續研究這些計畫, 並將在上述考試的報名截止日前向社區公布信息。

為了在暑期和秋季幫助學生, 大學理事會和Khan Academy將繼續提供免費的在線資源, 包括完整的模擬考題和有個人針對性的學習工具。


12年級學生的照片

高中通常會安排時間讓合作商為學生單獨拍攝12年級的肖像照。鑒於健康和大眾服務部目前發布的指引, 高中可以在9月中旬開始提供這些親身參加的活動。這讓學校有更多時間與攝影公司共同合作, 確保一貫地實施公共衛生指引和安全規程, 並有效地為每一名12年級學生安排拍照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