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this email not displaying correctly? View it in your browser Date: June 4, 2020


mcps logo

English |  español | 中文 | français | tiếng Việt | 한국어| አማርኛ


評分選項方案

尊敬的家長和監護人,

學生在第4評分期就讀的每一門學分課中將獲得"及格"(P)或"未完成"(I)的成績, 而不是字母成績。學生在父母/監護人的幫助下可以選擇字母成績(例如A, B, C, D, E)或"及格/未完成"(P/I)作為第二學期的最終成績。我們設計了評分選項工具, 讓學生可以提交他們喜歡的選項, 並幫助他們選擇每一門課的最佳評分方案。成績選項僅適用於第二學期的課程, 不適用於全年課程或不計學分的課程。

提交評分選項(提供給學生的說明)
提交第二學期的成績選項

  1. 訪問: https://bit.ly/mcpsmd-grade-display-preference
  2. 使用你的MCPS Google用戶名(例如, student_id@mcpsmd.net)和密碼登入。
  3. 選擇你的選項。使用成績計算器幫助你挑選每一門課的最佳評分方案。完成後點擊提交
  4. 在你提交選項後, 我們將把確認郵件發至你的MCPS Google帳戶, 供你留存。

重要信息

  1. 時間表 → 在202064日至2020612日期間, 學生可以提交如何呈現成績報告卡第二學期成績的選擇方案。
  2. 每天的限制 → 學生在這期間可以多次更新自己喜歡的方案, 但是, 每天只能提交三次。
  3. 課程列表 → 這項工具只向學生顯示有學分的課程。
  4. 默認選項 →只要字母成績能夠提高整體GPA, 那麼, 默認的成績報告卡選項就將是"字母成績"。否則將使用"P"。

如果您有關於這項工具的問題或需要協助, 請參考幫助指南

致禮,

蒙郡公立學校


Important Online Resour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