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this email not displaying correctly? View it in your browser Date: June 21, 2020


mcps logo

English | español | 中文 | français | tiếng Việt | 한국어| አማርኛ


親愛的家長、監護人、學生和教職員:

父親節快樂!我們感謝MCPS所有的父親們, 感謝你們為本社區的孩子們和青少年所做的一切。我們感謝你們。

馬里蘭州教育廳(MSDE)最近公布了馬里蘭州共進: 馬里蘭州教育恢復計畫的最新版本。更新版的計畫明確規定學區在重新開放學校時必須到位的措施, 並為學區提供了一些策略和考慮事項。這份指南將作為地方學校系統在制定恢復計畫時的路標。MSDE已經要求所有地方學區必須在8月14日前完成各自的復課計畫並在網上公布。MSDE將審查這些計畫, 確保它們包括並且回應了所有的復課要求。MCPS正在制定一份能夠體現後勤資源限制及健康和安全要求的綜合計畫。我們將從7月份的前兩週開始與社區分享這份計畫的框架, 以及重新開放設施和校舍的其它重要元素。此外, 教育委員會也將在7月14日的業務會議上討論重新開放學校的工作。MCPS在7月份和8月份期間將繼續工作, 以便做好準備, 在2020年8月31日恢復上學時為學生服務。

重新開放校舍的決定是州和地方學校及衛生官員的決定。一旦做出決定後, 馬州教育總監Karen Salmon博士將宣布重新開放學校, 並將直接向學區和公眾傳達這個消息。同樣, MCPS也正就在校舍內開放托兒服務與州和本地的衛生官員密切合作。我們理解這些決定對社區的重要性。

在我們展望即將到來的學年和我們必須就學校態勢及學生將如何學習而做出的重要決定之際, 我們向您保證, 我們將以審慎、合同協作的方式來進行這項工作。學生和工作人員的健康和安全, 以及確保我們為所有學生提供嚴謹、充實和高品質的教育是我們的首要工作。

您在這個過程中提供的意見非常重要。MCPS正在進行一項調查(LINK), 旨在就秋季復課計畫需要涵蓋的關鍵元素收集社區意見。在填寫這份調查時, 請記住我們將考慮的多種可能情形, 包括繼續採用遠程學習; 採用既有部分面對面教學、又有部分遠程學習的模式; 在有限制的情況下提供面授教學(例如, 社交距離和更高的衛生要求)。

請查看以下的最新消息, 了解高中課程的評分選擇、成績報告卡上每個學生的經費支出、暑期強化計畫、以及討論種族主義對心理健康影響的虛擬活動。

致禮,

Jack R. Smith, Ph.D.
教育總監



高中課程成績選擇

選讀高中課程的中學生在6月12日之前可以通過網上門戶選擇第四評分期高中學期課的最終學期成績(字母成績或"及格/未完成")。這些選擇將在6月23日寄出的成績報告卡中予以體現。如果學生沒能在網上門戶中做出選擇, 則將使用對學生有利的默認選擇, 並將體現在成績報告卡中。

如果學生沒能在網上門戶中做出選擇或者希望重新查看選擇, 請在收到和查看過成績報告卡後與你的學校輔導員聯繫。學生將能夠在可預見的未來重新查看評分選擇。收看這個視頻, 了解更多信息。


馬里蘭州教育廳在馬州報告卡中公布每個學生的經費配置

從今年開始, MSDE將在每年發布的學校報告卡中增加每個學生的經費支出數據。各州都必須提供這項資料, 作為"每個學生都成功法案"(或ESSA)的一部分, 該法案是聯邦法律, 旨在確保所有公立學校學生都享有公平、問責和高質量的教育。有許多因素會影響學校的每個學生經費標準。這些因素包括學校的學生人數、提供的特殊教育服務、學校的認定(例如Title I和Focus學校)、以及教職員經驗的程度—例如, 在校內有更多的資深教師相較於有更多的新教師。這項資料將從6月23日起公開發表。


暑期計畫

MCPS學生註冊虛擬暑期學校高中學分課的截止日是7月3日。我們很高興地宣布, MCPS將與數家非營利組織、商業團體和郡政府機構合作提供各類充實計畫和研習班, 強化您孩子在暑假期間的學習。請訪問暑期計畫網頁, 查看提供的計畫。這些計畫涵蓋各種主題, 包括設定目標、財務素養、音樂、藝術、舞蹈和STEM。


Waymaking特別活動討論種族主義對心理健康的影響

MCPS將主辦一場Waymaking虛擬特別活動, 主題是: 有關種族主義對心理健康影響的勇敢對話。這些對話將在網上分兩期進行—6月30日(週二)和7月7日(週二)晚上6:30至8點。這些活動將由MCPS心理服務部主任Christina Conolly博士和公平方案小組的協調員John Landesman主持。這兩場活動都設有小組討論和問答環節。

6月30日的活動將討論獲取和妨礙接受心理健康服務的問題。包括有關社會公正的對話, 以及如何改變對心理健康的觀念和汙名化的對話。

7月7日的對話將關注人們如何獲取心理健康方面的幫助和支持, 並討論如何消除對獲取心理健康支持的污名化。
在這裡參加網絡討論。


幼前/啟蒙(Head Start)計畫開始註冊

您家中是否有在9月1日當天或之前年滿4歲的孩子? 如果有, 現在就應當註冊2020年秋季的幼前/啟蒙計畫了。您可以上網或打電話報名。如果您希望申請, 請訪問MCPS的網站並填寫調查表。在調查表中, 您可以選擇在線填寫申請表、收到通過郵件寄送的紙版申請表、或要求幫忙填寫申請表。家長還可以致電240-740-5999, 尋求註冊方面的幫助。


學校圖書館媒體計畫

MCPS設置了兩個電子圖書平台的虛擬收藏庫, 供學生和家庭在暑期假期間使用。這兩個收藏庫提供進入各種平台的信息, 這些平台通過MCPS、蒙郡公共圖書館、試用和免費網站提供給學生。這兩個收藏庫將提供如何在暑期獲取電子學習內容的信息。

小學

中學


蒙郡啟動暑期工作計畫

蒙郡啟動了一項名為“COVID Corps”的暑期工作計畫, 為16至23歲的蒙郡居民提供服務和復工途徑。在蒙郡休閒部工作人員的指導下, COVID Corps的成員將被分配到蒙郡各地工作, 支持應對COVID-19疫情的工作。蒙郡將提供成功所需要的一切, 包括負責監督、指導和培訓的成人指導員和輔導員。請點擊這裡了解詳情。


Important Online Resour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