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this email not displaying correctly? View it in your browser Date: March 30, 2020

mcps logo

English | español |  中文 |  tiếng Việt | 한국어 አማርኛ


親愛的家長學生教職員和社區民眾,

今天, 即3月30日(周一), 州長Larry Hogan宣布了應對COVID-19(冠狀病毒)傳播的“居家令”。雖然這項行政令禁止馬里蘭州居民在非必要時外出(參見這項行政命令), 但是, 行政令仍然允許社區民眾繼續去學校領取校餐和在線學習需要的教學材料。校餐服務本周將繼續按時在多個地點提供。此外, MCPS還將繼續提供幫助和服務, 支持學生教職員的社交-情緒、心理和身體健康。

今天也是我們過渡到連續學習(遠程學習)計畫的第一天。您可以在這裡了解學生和家長在本周會有哪些體驗。

我們再次提醒您, 我們正在面臨一場嚴重的全球衛生危機。請遵守州長的命令和社交距離, 為減少COVID-19的傳播盡自己的一分力。

致禮, 
蒙郡公立學校

Important Online Resour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