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this email not displaying correctly? View it in your browser Date: July 11, 2020


mcps logo

English | español | 中文 | français | tiếng Việt | 한국어| አማርኛ


親愛的家長、監護人、教職員和學生:

自從州長Larry Hogan和馬州教育總監Karen Salmon在5月6日宣布, 將在2019-2020學年的剩餘時段一直關閉馬里蘭州的所有學校以來, 蒙郡公立學校(MCPS)一直在積極規劃, 為2020-2021學年開學做準備。正如您可以想像的一樣,這項工作充滿挑戰,而且異常複雜。我們已經討論和評估了數種可能的復課模式,但事實是,沒有任何一種方案能夠解決我們學校系統在教學、運作和後勤方面所面臨的全部困難。最重要的是,我們知道必須透過公平和卓越的角度來審查我們考慮的所有方案,並確保166,000名學生和24,000工作人員的健康和安全。我們面臨的是如何為學生重新安排和重新構想學校體驗的每一個方面。雖然這不是我們希望或可以想像到的,但是,我們將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展開2020-2021學年,包括新的衛生規程、身體距離等等

我們的目標是為所有MCPS學生提供高質量的教學和學習體驗, 無論是面授還是虛擬形式。我們將繼續努力制定秋季的計畫, 其重點是加強虛擬學習, 並讓盡可能多的學生能夠固定參加面授教學。我想要明確的是, 為部分或全部學生重新開放校舍的決定最終將由州長Hogan和Salmon博士做出。我們也與本地官員密切合作, 他們提供更多支持和指引, 根據蒙郡和馬州當前的健康形勢說明重新開放MCPS學校時可能出現的情形。

今天, 我與您分享我們為秋季所做的一些初步考慮和規劃。MCPS 2020秋季: 重新構想、重新開放、恢復指南(HYPERLINK)概要介紹我們根據馬里蘭州教育廳和蒙郡衛生部門提出的資訊和指引目前正在考慮的幾種復課模式。我想要強調,這只是一個指引草案,在我們收到您(家長、工作人員和學生)提供的反饋意見後,我們將繼續修改、調整和改進這些建議。我們知道,您在查看這些方案草案時會有很多問題和擔心,我們向您保證,我們將在接下來的幾週裡繼續與您一路合作,以應對您的擔憂和問題。我們了解,在春季突然關閉學校和圍繞秋季的不確定性已經給學生家庭帶來了嚴重影響和壓力。我們考慮了學生家庭根據各自的特定需要和情況與我們分享的許多觀點。

{MCPS 2020秋季: 重新構想、重新開放、恢復—查看指引草案}

我們重開學校的方法是共同努力。我們徵集了家長、工作人員、社區民眾和其他利益相關人士的意見。這些意見為我們提供了信息,幫助我們展開初步規劃。有55,000多名家長/監護人填寫了我們的秋季復課調查。調查結果顯示,身體健康和安全、讓學生可以選擇接受教學的方式、每週有固定時間表對MCPS家庭非常重要。我們將繼續帶動社區參與秋季規劃的討論,並提供多個機會,讓您分享您的想法和建議。我們在指引草案結尾處提供了意見反饋表的鏈接,您可以提交您對這些初步方案的意見。您的意見非常重要。

教育委員會將在7月14日的業務會議上討論初步的復課計畫。我們建議您收看這次重要的會議。這次會議將於當天下午12:30開始, 並將通過MCPS網站和MCPS-TV(Comcast 34, Verizon 36, RCN 89)現場直播。如果您無法收看現場直播, 我們將在YouTube和MCPS網站上發佈會議的錄像。

我們將共同努力。在我們共同制定滿足學生、家庭和工作人員需要的全面計畫過程中,我感謝您的一貫支持和表現出的靈活性。

以下更多的最新信息包括即將舉行的秋季復課計畫虛擬對話會、MCPS設施內的托兒服務、有關種族主義對心理健康影響的最新Waymaking系列討論。

致禮,

Jack R. Smith, Ph.D.
教育總監



MCPS 2020秋季: 重新構想、重新開放、恢復—虛擬對話

MCPS將於7月15日(週三)舉辦一場有關學區復課草案的直播虛擬對話會。社區民眾將可聽取MCPS領導介紹復課方案初步建議的更多信息,並有機會提問。這次虛擬對話會將於下午6:30開始, 並將通過MCPS網站、MCPS-TV和YouTube現場直播。請訪問www.mcpssubmitfeedback.org,預先提交問題。7月16日(週四)將提供以西班牙語進行的對話會。這場對話會將在MCPS網站和MCPS YouTube頻道發佈。


在MCPS設施內開設的托兒服務

在MCPS努力確定為學生重開學校的衛生和安全運作計畫和規程的過程中,我們也正在努力為托兒業者開放學校設施。MCPS已經與設在MCPS設施內的所有托兒業者進行了溝通,分享復課計畫目前的狀態和下一步,以幫助這些業者規劃他們的工作。 MCPS設施內的托兒業者有幾種不同的租約和設施安排。業者重新開放將根據這些不同情況而有所不同。有些業者可能很快就會開放;其他業者將在MCPS為學生重新開放學校時才開放。請聯繫您的托兒業者,了解更多信息。MCPS和“社區使用公共設施部”正在合作,為設在MCPS設施內的學齡兒童課前和課後托兒業者提供支持,並協調圍繞重開學校和計畫而展開的討論。


就種族主義對心理健康影響展開的勇敢對話

就種族主義對心理健康影響展開的勇敢對話的第二部分關注人們如何獲取心理健康方面的幫助和支持, 以及如何消除對獲取心理健康支持的污名化。您可以在這裡收看這兩次對話會。

教育總監Jack Smith在Bethesda Beat上發表了一篇文章, 思考蒙郡的種族主義和學校系統在推進公平和卓越方面所做的持續工作。.
您可以在這裡查看這篇文章


Important Online Resour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