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this email not displaying correctly? View it in your browser

mcps logo

Welcome back!

Image
Video with Open Captions

English | español | 中文 | français | tiếng Việt | 한국어| አማርኛ

歡迎您來到新學年!

officer icon

在我的大部分人生裡,我一直是學生和學校系統的員工。儘管我每年工作12個月,但學校系統的工作仍然不斷改變。對我來說,在學校上課的第一天都有一種內在默名的興奮。新的開始有個承諾。新學年提供了一個自然過渡期,以改善我的工作,嘗試新事物,結識新朋友,並重新致力於蒙哥馬利郡公立學校的使命,即確保“每個學生都能有學術性,創造性解決問題和社交情感技能,以在大學和事業上取得成功。“

在短短幾天內,2019-2020學年將開始,超過164,000名從幼稚園到12年級的學生將走進蒙哥馬利郡的207所學校。我們預計在1到12年級會有大約1,000名新生。我們將有超過11,000名幼稚園學生。

感謝我們的23,000名員工,我們準備好歡迎這些學生及其家人。閃亮的地板; 確定的巴士路線; 工作人員的受僱和訓練; 學生的教室已分配好; 物資也購買了。......名單無窮無盡。

除了新生,我們還增加了一所新學校—Snowden Farm Elementary in Clarksburg。學校以Thomas Snowden於1845年創立的奶牛場命名。可以在 此處 找到解釋學校名稱來源的簡短視頻。這個名字為我們所有人帶來了有趣的歷史和隱藏的職責。我們面臨著建立和投資社區的挑戰。

officer icon

正如Thomas Snowden的曾孫女Joann Woodson在視頻中所說:“ Snowden Farm永遠是鄰居。當需要幫助時,他們總是在那裡提供幫助,因為這裡曾經是一個農業小鎮。......他們不得不相互依賴才能完成任務。“

校長Yolanda Allen說學校的名字時讓社區歡聲雷動。“我希望學生們能從 Snowden Farm這個名字中學到回饋的想法,相互提升的想法以及社區的想法。”

當我們超越我們的學校社區到蒙郡,到州和到我們的國家,很明顯,要保持強勁,充滿活力,我們的孩子的教育是必不可少的。我們的社會仰賴於受過良好教育的人口。除了學術學習,我們必須幫助我們的孩子學會成為好鄰居,在需要幫助時提供幫助,並互相提升。

我已經看到了社區質量表現在這個學校系統的員工每天如何工作和互動。我還看到蒙郡一個充滿活力的社區,以及它的公民,組織,政府和企業如何支持我們的孩子。該社區在支持學校系統及其工作方面有著悠久的歷史。你是好鄰居,你給予回饋,在需要幫助時提供幫助,並提升我們的學生和他們的家人。你一直都在那裡為我們的學生。也因此,我們有才有一個引以為傲的學校系統。

所以,每當我們聽到Snowden Farm Elementary School的名字時,讓我們記住,我們該義不容辭的去關心每個學生的福祉,並確保每個孩子都有他或她需要作出貢獻的技能、知識和信心,並從我們的社區中受益。我們的未來取決於它。

Dr. Jack R. Smith, 教育總監

有趣的讀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