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All In blog by MCPS Superintendent Dr. Jack R. Smith

大家談: 2020屆畢業生回顧充滿挑戰的學年

親愛的2020屆畢業生,

祝賀你們! 在各所高中本周舉辦虛擬畢業典禮期間, 我想要祝你們每個人現在和未來都一切順利。45年前的這一周, 我從華盛頓州東部一個小鎮的高中畢業。雖然這是老生常談, 但是, 我不知道時間都去哪了。

幾周前, 我請學區各地的工作人員幫我收集你們在畢業前夕的想法。我貼出的問題收到了數百個回覆。這裡是部分2020屆畢業生和我分享的內容。


Thought for the Day
今日的思考

感謝生活給予你的一切, 數算自己的恩典。

遵守社交距離。

真希望我們可以重返學校, 這樣我就不會這麼沉迷於電子遊戲了。

不要在與他人的對比中迷失自己; 你的成功就在前方。

選擇善良。

如果洗完澡後全身乾淨, 浴巾怎麼會髒呢?

如果一個想法很蠢, 可是卻有用, 它真的蠢嗎?

我在高中渡過了很棒的生活。

保證睡眠。我們大家在這方面都經常太過吝嗇。

改變你的想法, 你就將改變世界。

明天。


Thought for the Day
COVID-19期間的最糟糕體驗

我沒有機會與一些很特殊的人道別。

去哪裡都要戴口罩

被限制待在家, 不能和朋友有社交接觸而造成的指數級無聊和孤獨

沒有畢業舞會, 沒有畢業典禮

缺少食物

不能再去上學

所有的一切

COVID-19造成的最糟糕的事, 是我不能去剪頭髮。

COVID-19疫情期間的最糟糕的事, 是我沒法走過畢業典禮的講台。

人們死亡和生病; 不知道誰被感染或誰攜帶病毒

有些日子過得很慢。

嗯, 我覺得COVID-19疫情期間的最糟糕的事,是不能去看朋友或親人。我有時候希望我爸爸能離開他的國家, 來和我們住在一起, 這樣我們全家人就能在一起了。記住, 隔離是為了我們自己好。如果我們真地關心親人和朋友, 那麼, 明智的選擇就是遵守社交距離的要求, 保持耐心。我們總有一天會見到他們。

連續兩個月看到同樣的三個人(我愛我的家人, 可是, 我需要一些空間)。


Thought for the Day
對2021屆畢業生的忠告

好好渡過這一年。

更聰明地學習, 而不是更努力地學習。

在戰鬥進行之前絕不要放棄。在我讀12年級期間, 我曾經一度以為我不能通過那一門課了。雖然有這種感覺, 但是我知道, 如果我在學期結束前放棄, 我絕不會原諒自己。所以, 我一直堅持到最後, 並設法渡過了難關。

祝你們好運。

只有你自己才能阻止你自己。

不要選AP課; 要選雙重註冊課。

不要懶惰。

絕不放棄。

首先, 即使賭注、期望和/或風險很高, 也不要錯過給你的機會。誰知道你能取得怎樣的結果。其次, 說出的話比你想像得更加有力。明智地選擇你所說的話, 你會得到回報。

早點完成大學申請, 這樣的話, 就算發生意外, 你也有充足的時間去處理。

假裝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掌握自己的成績; 不要讓畢業倦怠症發作。保持專注。

洗手。

我只有一句話要說...如果我們在COVID-19的疫情下也能在今年成功畢業, 那麼你也能。

做最好的自己。以身作則。你們是畢業生。


Thought for the Day
老師或校領導說過的最喜歡的話

"詳細闡述。"—我最喜歡的AP文學課老師

"做好人, 做好事。"—Edward Owusu, 校長

“為什麼耐心這麼重要? 因為它讓我們注意。"—Kristen Bouvé, 老師

"對不起。"—學校的每一位老師

"等我看著你走過舞台後, 你最好來擁抱我, 感謝我, 因為我不會讓你自暴自棄, 無論你現在有多難。"

"B是一個數字。"—David Kraft, 老師(脫離上下文, 但是仍然很有趣。)

我最喜歡器樂老師說過的一句話。他總是告訴我們要努力學習, 我們要努力學習, 然後就可以坐下放鬆, 享受可樂了。向(Daniel) Grande老師致敬!

我最喜歡老師說過的話是, "現在就做, Marilyn。現在就做, 然後你就自由了!"

"音樂是靈魂的良伴。"—E.老師, 聲樂老師

"努力學習, 因為最終是值得的!"

"不要對事實無動於衷。"

"不要完全毫無頭緒。"—Green老師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一句話是, "絕不要因為自己的背景而放棄或讓別人打敗你。"

我的代數老師曾說, "我為你感到驕傲。"

我聽到老師們說的唯一一句話是, "繼續學習, 努力學習。"

"知識就是知道西紅柿是一種水果。智慧就是不要把它放進水果沙拉中。"—Haroot Hakopian, AP語言課老師

"你不是非得來這兒; 你就是會來這兒!"—Robyn Kleiner-Vilgos, 老師

“感謝你滿足我的咖啡癮”。—Matthew Albright, 老師

我的AP微積分AB課老師總是說, "你們得知道自己做的事," 學生們總是回答, "一直都是。"

"代數, 代數, 代數"—Inyong Choi, 老師

''朋友們, 歡迎來到Chris Kenworthey節目。我們這次將一次性連續拍攝, 攝影機不會停。你們都會上電視。準備好。享受這個節目!5, 4, 3, 2, 1, 開始直播。"(提示音樂。樂隊開始演奏。主題歌席捲觀眾。鼓掌的指示燈時而閃滅。)"他來了, 被隔離的孩子, Kenworthey老師。"—Christopher Kenworthey, 社會學老師

"努力學習, 保持謙卑, 保持謙卑, 努力學習。"—Hall老師


畢業生們, 非常感謝與我們分享你們的想法。你們聰明、風趣、富有洞察力。而且你們非常關心正義、公平和他人的福祉。

我期待聽到你們在未來的出色工作和成就。

保重, 並祝你們一切順利,

Jack . Smith

 
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s

View as a Web Page

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s
850 Hungerford Drive, Rockville, MD, 20850
Call: 240-740-3000 | Spanish Hotline: 240-740-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