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All In blog by MCPS Superintendent Dr. Jack R. Smith

español | 中文 | français | tiếng Việt | 한국어 | አማርኛ

大家談: 滿足特殊教育學生在遠程學習環境中的需要

謝謝Jean Carlson發來這條關於韌性、毅力和希望的訊息。當我通過你的電子郵件想像你和學生的對話時, 我的臉上不禁露出了微笑。非常感謝你同意我分享這封郵件, 同時也感謝你為學生付出的一切。

摘自Jean Carlson發來的電子郵件:

"和大家一樣, 我現在正在以下兩個方面努力達成平衡, 即支持學生的情緒健康, 同時還要鼓勵這些年輕學子繼續盡全力參與學業學習。上個星期, 當我為學生說明需要獨立完成的作業並提醒他們交回作業很重要時, 有一個學生叫了起來:"可是現在學校停課了, 一直要到學年結束。"

他的話引起了全班的討論, 即儘管校舍關閉, 但是我們仍然在學習和成長, 並將為5年級做好準備(我們班)。簡而言之, 學校仍在上課! 最後, 這名男生再次強調, 雖然聲音小了很多, "可是他們說學校關閉了。"

這讓我又去MCPS網站的主頁上看了一下這條消息的確切措辭。"...馬里蘭州公立學校在學年的剩餘時段將一直關閉。"

對某些人而言, 這是一條很明確的消息; 對其他人而言, 這"只是語意"; 對另外一部分人而言, 這是一個漏洞; 但是, 這項聲明確實說了"學校關閉", 就像提到下雪天時一樣。

所有這些說明了我的觀點, 即我想問: 你是否會考慮對這條消息稍做調整, 把"學校關閉"改成(類似)"校舍關閉, 但是仍在上課!!?"

我最初的想法是使用更明確的措辭, 從而傳遞更清楚的訊息。但是, 當我進一步回想學生說的話時, 我意識到, 改變這條消息的說法還會帶來更多收穫。這是傳遞慶祝理由的一次機會! 這是一條有關毅力的消息。雖然校舍關閉了, 但是仍在上課。我們仍在學習, 儘管我們無法和朋友一起坐校車、在操場上奔跑或和同學一起走過學校的走廊。我們仍在學習, 仍在向前進步! 我們不會讓冠狀病毒停止我們的教育!!!"

Jean Carlson
4年級老師

我們隨後就修改了網站上的消息!

學校仍在上課, 我與五位特殊教育計畫老師的討論就是一個非常生動的例子。在這五位老師分享對工作的見解、想法和感受、工作的突然變化、以及為滿足學生需要做出的創新努力時, 他們是如此細心, 一切都以學生為中心。他們比以往更完美地詮釋了每天為學生服務所需要的關鍵元素, 即科學、技巧和心血。

感謝Britanny Miller, Carrie Carlson, Jerry Turner, Kristin Secan和Susan Russell, 你們五位和Jean Carlson的表現都說明了學校仍在上課, 而且你們在工作中付出了無窮的科學、技巧和心血。

blog-speced

 
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s

View as a Web Page

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s
850 Hungerford Drive, Rockville, MD, 20850
Call: 240-740-3000 | Spanish Hotline: 240-740-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