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this email not displaying correctly? View it in your browser. Date: February 22, 2018

mcps logo

English | español | 中文 | français | tiếng Việt | 한국어| አማርኛ

教育總監Jack R. Smith發佈的一則消息
學校安全

尊敬的MCPS社區民眾:

在佛羅里達Parkland最近發生的槍擊事件過後, 我在此感謝您在我們努力確保學校繼續為所有學生提供安全和友善學習場所的過程中提出的問題、意見、憂慮和批評。

您可能已經從媒體報導中得知, 包括蒙郡公立學校(MCPS)在內的全美各地的學校系統在2月14日發生槍擊慘劇後都收到了更多起威脅和威脅報告。這些威脅和報告來自社交媒體貼文、電子郵件、電話和現場對話的形式。雖然這些威脅中的多數已被證實是不實威脅, 但是, 我們仍認真對待每一次威脅報告, 並密切配合蒙郡警察局的調查。請您務必了解, MCPS一旦發現任何人威脅學校, 我們將把此人送交執法機關。

我還希望花一點時間為社區提供有關因持有上蹚手槍而被捕的Clarksburg High School學生的最新情況。正如Clarksburg High School校長Edward Owusu在上週致學校社區的一封信中指出, 在得到有學生在學校物業中持有槍枝的報告後, 學校資源警官(SRO)立即沒收了槍枝並逮捕了涉事學生。此外, 蒙郡警察局在其新聞稿中也提到, 他們從涉事學生身上搜到的文件”沒有有關威脅的詞語或想要傷害學校內任何人的任何表達”。

我們知道, 這些事件在全美各地引發了學校對於學生、家庭和教職員是否安全的焦慮和恐懼。MCPS將繼續致力確保學生在學校的安全。為了確保學校和學生的人身安全, MCPS制定了應急預備規程和治安規程。為了支持心理健康, MCPS已經為學校和教職員提供了輔導員、心理學專家和其他資源, 在學生應對在全美和本地發生的事件的過程中幫助他們。

有些學生通過宣傳學校安全和倡議推動立法防止再次發生校園槍擊慘劇的方式來應對此事。MCPS強烈支持學生參與公民過程, 並就他們關心的問題分享自己的想法。很多初高中生與各自的校長合作, 在上學日期間安排時間討論此事。這樣做確保學生可以在支持性和安全的環境中表達他們的意見。

我們也了解到, 有幾所高中的學生昨天離開學校前往國會山莊抗議。雖然我們支持學生的抗議, 但是離開校園會帶來巨大的安全風險, 尤其是考慮到針對學校的多起威脅。如果學生離開校園, MCPS就沒有員工或資源確保學生在上學日的安全。如果學校需要撤離、我們卻因學生離校而無法核實所有學生時, 這也會帶來巨大的安全挑戰。
在這段困難時期, 我要感謝工作人員安慰學生, 讓他們感到放心。我相信, 老師、後勤工作人員和學校領導的友善話語和鼓勵會帶來積極效果。我還要感謝執法機關的合作夥伴, 他們在我們應對多起威脅事件的過程中與我們密切配合。他們對我們的要求和顧慮的及時回應是非常寶貴的財富。

教育是我們的宗旨; 安全將永遠是我們的首要優先事項。我們請工作人員、學生和家長在他們的工作中保持警覺, 以確保學生的安全, 並繼續遵循”看到可疑事件就報告”的原則。

致禮,

Jack R. Smith
教育總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