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this email not displaying correctly? View it in your browser Date: June 29, 2018

mcps logo

English | español | 中文 | français | tiếng Việt | 한국어| አማርኛ

 

課程大綱的審閱

 

尊敬的MCPS社區民眾:

我希望您正在享受美好的暑假。我在此為您提供評估和挑選新的K-8年級英語語言藝術(ELA)和數學及高中代數1課程大綱和教材的最新信息。正如我在前一則消息中提到的, 我們計畫在2018-2019學年開學時恢復課程大綱的揀選流程。為重新啟動這項工作做準備, 我們已經與各方相關人士會面並聽取他們的意見, 以便幫助改善流程並應用從今年初展開的初期階段中獲得的主要收穫。
在過去一個月中, 我們與所有員工工會、參與初期階段工作的評估核心小組、課程大綱諮詢大會、中央服務員工和學校其他工作人員進行了接觸, 徵求他們對前一份投標申請書(RFP)的詳細意見。我們還分析了新課程大綱調查的結果, 這份調查收到了MCPS社區1,700多位民眾的意見回覆, 包括家長、老師和學生。我們將根據這些意見修改定於2018年8月底重發的RFP。在發布RFP後, 我們預計將在2018年秋季評估課程提案書, 2018-19學年中旬將把備選方案送交教育委員會批准。
在我們為2018年秋季下旬評估新教材做準備的期間, 我們將與更多的相關團體會面, 討論MCPS社區民眾全面參與挑選課程大綱過程的各種渠道。包括與老師、行政領導、家長和社區就最終挑選課程材料展開合作; 這項方案的時間和影響; 專業學習的設計; 以及向學校和課堂推行新材料的方法。在得到教委會批准後及臨近2019-20學年時, 我們將根據這些反饋意見制定一份具體的執行計畫和時間表。我們在接下來的數周和數月內將與您保持定期聯繫。我鼓勵您訪問課程大綱審查的網頁, 了解信息和最新進展。
感謝您的辛勤工作和為學生的付出, 我期待與您繼續合作。
致禮,

Maria V. Navarro, Ed.D.
Chief Academic Officer
蒙郡公立學校